是我的問題,還是他太記仇了?

時間 2021-06-09 21:57:45

1樓:張大慶慶

我覺得挺迷惑的,你臉皮太薄了,這事還算個事嗎?打遊戲偶爾拉錯人了不是很正常嗎,拉錯了就拉錯了唄,前cp和路人又有啥區別的,就私聊告訴他不好意思拉錯了就完事了,不說也無所謂。

還有就是,你換位思考一下,你倆既然都能成為前cp,那就說明你倆不願意跟對方玩遊戲了,那他不退還硬待著跟你玩嗎?換你你不退嗎?

最後退一萬步說,他記仇又怎麼樣,他能順著網線過來揍你?他如果這都能記仇,那我得恭喜你脫離了這個cp。

2樓:景天真

你覺得他是在記仇,也得分清記仇的這個仇是有報復含義在內的畢竟俗話說,有仇必報嘛

結合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他並沒有報復過你(例如同組遊戲結束舉報你,或者救隊友不救你等等)

除了不和你一起玩遊戲,並沒有讓你有很差的遊戲體驗所以我個人判斷,他並不是在記仇

之所以沒有和你組隊,或者說,秒退的原因

我想應該是避免兩個人尷尬吧,畢竟第一次你脫口而出的:拉錯人了好尷尬我想不光是你覺得尷尬,他也是一樣

所以第二次組隊的時候,他一直沒有準備,

他可能在考慮這個問題:「要不要組呢?

不組的話,她也不退呀

我點準備嗎?可幹嘛她第一次說好尷尬呢?

就有點生氣,都前cp了,而且就是打個遊戲而已,至於說好尷尬嗎,算了還是我退吧」

大概就是這樣的情況

所以說他記仇,我覺得不能夠,但是說他可能就是不想跟你一起遊戲,生氣了或比較排斥,那這個肯定有

以上作參考

是我錯了還是他的問題?

你圖他什麼啊?要錢沒錢,講話還那麼硬氣,還跟你冷戰,他是覺得他吃定你了嗎?兩千多的工資你指望他以後拿什麼養你啊,做為男人沒有擔當,老想花女人錢,這種男人不靠譜的,我身邊就有例子,老想傍富婆,對待妻子兒女都不稱職,當然也可能我講的太絕對了,畢竟他還知道給家裡貼補,但也側面說明他沒把你當自己人,花你的錢...

是我的要求過分還是他太自私?

那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你為了自己做個雷射手術可以要他問他家裡借錢,你卻還一直對他租個整租耿耿於懷呢?房租是他出的,空間是你們兩個人享受的,往小了可以說是自己的情緒,往大了可以說是為了你倆共同的生活。而反觀你呢?一邊說著為什麼要做超出經濟負擔的事。如果你拿不出這兩萬塊錢來做手術,這就不算超出你的經濟負擔...

太討厭住家裡的老人了。是我的問題嗎?

靜待花開 我覺得年輕人是應該理解體諒一下老年人的衛生習慣。因為他們小時候年輕時候,房間裡都是土的地面,拖地什麼的,可能都沒聽說過。老年人身體代謝原因,會有很多油脂,又不經常洗澡。衛生間裡更容易理解了,還是因為上歲數了。不知道你是什麼原因一定要和姥爺住一起,我姥姥九十多,跟我爸媽住一起,比別的九十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