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錯了還是他的問題?

時間 2022-01-23 06:20:05

1樓:白開水

你圖他什麼啊?要錢沒錢,講話還那麼硬氣,還跟你冷戰,他是覺得他吃定你了嗎?兩千多的工資你指望他以後拿什麼養你啊,做為男人沒有擔當,老想花女人錢,這種男人不靠譜的,我身邊就有例子,老想傍富婆,對待妻子兒女都不稱職,當然也可能我講的太絕對了,畢竟他還知道給家裡貼補,但也側面說明他沒把你當自己人,花你的錢,把自己的錢打回家裡。

唉!及時止損吧姑娘!

2樓:PANG YINING

乙個巴掌拍不響!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沒有誰對誰錯!既然沒有達到物質上的滿足!何來精神上的滿足

3樓:稱名號賬

錯是相對的沒有絕對的錯只有相互的磨合

4樓:Midi

是時候分手了,你也別耽誤他,讓他去嫁富婆吧,你不適合他呀。

5樓:我的天空

看見2600,就知道你錯了,不管什麼aa什麼的,就說這個數字,也不能談下去了。

6樓:憨憨本憨

我覺得兩人的價值觀都有點偏了。

不過就你的角度來講。想想以後吧。什麼都AA的話,結婚生小孩你的收入沒了怎麼辦?

感覺你男友是愛算賬的那一類人。正常男朋友的角度,確實不應該讓你出房租。男生還是大大方方比較好。

順便說一句,作為女生,我覺得你分擔房租是應該的,畢竟你也住呢。外出花銷這方面,大可不必你出錢。一碼歸一碼。

是我錯了還是同學錯了?

紫矜 對方這麼說別人本來就是一種不尊重,如果那個男生也在群裡看到得多難受,要是看到有人幫他出頭心裡也會稍微寬慰一些,只是言語上可以不用那麼劍拔弩張而已,保持一種平和的態度,思路才能更清晰,懟人才會更舒坦,但是群裡的其他人也這樣就很費解了,這麼沒有素質。 當然沒錯啦!我支援題主,乙個男生被別人叫娘娘腔...

是我錯了還是這位大叔錯了?

張三和王二 我有乙個特別好的。稱為朋友。我們關係很好。我們互相開玩笑 開車爭吵說電影旅行喜歡聽的歌 老家的山水每天的煩惱日常 尷尬開心難過算了 你覺得他缺朋友?缺乙個小他6歲,每天要花時間花精力維持的需要教需要聊沒結果不會發生任何別的關係的小女孩的朋友?題主還是很可愛的,可愛到涉世未深,可愛到可能沒...

究竟我錯了,還是老闆有問題?

狄飛章 只能說是遇人不淑吧你領導過於急躁心裡容不下事而那個衛總過於的優柔寡斷沒誠意。你領導如果也有上級你也可以越級反映這個領導的能力問題。同時應該去花精力開發有潛力的客戶。 先說結論 還是你的問題。先說一下,你老闆為何要發火?為何要搞衛總?你還以為是為了賣這套軟體?怎麼可能,你乙方和甲方鬧翻了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