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逼我心理出軌 是我的問題還是他的?

時間 2021-06-03 17:50:29

1樓:橙眸

先對自己好,不然人家對你一點點好,你就離不開人家了,就算結婚也不能完全依賴對方啊。感情是相互的,他這樣多半也是覺得累了吧,看你的描述,本身他自己也就很需要關愛照顧,由於愛你,把對自己的關愛分給了你。

愛是給予,交換,不能頻繁地索取。再愛你的人,面對總是索取的你,也會感覺疲憊的。

如果我言重,請當沒看見,就當我對十年前的自己的一頓嘮叨吧~~~分手的痛是一定的,但不是恆久的,它會好,你也會懂

2樓:

故事很簡單,我想說的更簡單

你們的感情早就結束了,之所以沒有分開,說明現在維繫在你們中間的,是感情之外的東西。

從你的敘述,他根本不是你那個所謂對的人,從一開始就不是!而如今的你,似乎也混淆了一些東西,以至於所謂蒙了雙眼,迷了心智

你現在的狀態,最直接的原因,是有一些事情,你沒想明白。別急,大二,我想你應該培養自己反思的能力了,不要什麼事情都靠別人來告訴你

至於結論,其實你自己很清楚,我就不多說什麼了

3樓:無心

乙個人的出軌,往往是戀人雙方都有問題,並不是乙個人的過錯。男人更多的是身體出軌,而女人更多的就是心裡出軌。

男人出軌,更多是為了性,因為自己的女人不再漂亮,不再溫柔,不再通情達理,不再有女人味。

女人出軌,更多是為了愛,因為覺得自己的男人不再像從前那麼愛自己了。

所以,你的心裡出軌,錯並不全部在你,你的男朋友也佔了很大的責任。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去溝通,把你的痛苦和不滿,傾訴給他說。如果他還愛你,他就會試著去改變。

如果他不愛了,那麼你就應該果斷放棄,去尋找新的感情,因為女人的青春真的不要留給不再愛你的人。

4樓:七中大佬

這就是感情慢慢淡了

算正常事?

雖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很久

分就分了

想再多他也沒什麼意義

既然你也有從別人處尋愛的想法

那就痛快點

隨便說說

不好意思

5樓:雞湯有毒

我感覺我的感情經歷也是你倆之間的混合體,彼此猜忌過,懷疑過,有過很大的矛盾,甚至上公升到一種有可能無法復原的狀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我現在都想開了以後,只知道有一點,就是打消掉懷疑對方的心理,還有對對方過於強烈的需求,專注於提公升自己,以及溫柔謙恭善良,愛情並不容易,異地戀更是吧,假如下決心兩個人都想分手,那就盡快分,不要留後路,要是彼此還有愛情,就溫柔面對這些問題的同時打消負面情緒,有負面情緒的時候多做一些其他的事情來排解。

寧可受異地的苦或者一刀兩斷各自安好,也不要在湊合的同時出軌劈腿,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有第三個人加入,是對彼此都不好的。

忠誠不僅是對對方負責,也是對自己品質以及人生的一種尊重。

6樓:乙隻貓咪

你被綁架了嗎?你沒有人身自由了嗎?你不想,沒有人能逼你做什麼!

再說一句,他不過是想分手,而你一定是不想分手,死撐你能撐多久?

7樓:吉亭

題主的情況和我十年前的情況幾乎一模一樣,無論是經歷過程還有心理狀況都非常像。

但是他的手機號,我早已滾瓜爛熟,所以情不自禁地給他發了條資訊,內容很簡單,就一句話「你教我愛上了你,卻沒教我如何忘記你」。

我想不到他馬上就給我回覆了,約了我見面。我本來以為他是想做最後的了斷。因為我收到他的郵件時,約他和我見面,讓他親口對我說分手,他拒絕了,他說做不到。

那天一見面,他就緊緊地抱著我說:「再也不分手了,我們再也不要分手了好不好。」我就一直流著淚,出不了聲。

然後就這樣晃過了十年,我已是他的妻,也有了兩個娃。

嗯,先說說自己的經歷,讓題主穩穩心,然後再分析。

首先題主必須要確定男友沒有變心,沒有出軌。

其次題主要弄清楚自己是真的愛他,還是因為可憐?同情?想以聖母心去填補他所缺的愛?又或者是因為彼此都缺愛,所以覺得可以成為彼此的依賴?

弄清楚自己的真實心態,或許你就很容易把他放下了。如果彼此是真的相愛,只是一時不知道如何愛對方,就要去,學會自愛,學會如何去愛,還要多多的好好溝通,這樣不僅利於你的下一段戀情,說不定也能挽回了這段愛情,收穫美好的姻緣。

8樓:曾經如你

我也是單親家庭,也是男生,和你男朋友的經歷也差不多,曾經也有一段異地戀(也是大學時期)

高二戀愛,大二分手。

首先,我說下安全感的問題,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別人給你的永遠不靠譜,因為施捨和贈送的都會給你帶來一些不靠譜的『內疚』心理。從你的描述上來看,你是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子(我並不同意女孩子都缺乏安全感這句話,也不要說什麼女孩子就是應該被寵)相反你的男朋友是個冷暖自知的男孩子(因為經歷吧)在這一方面,你們就存在比較大的差異

第二個問題,關於愛情的新鮮感,保鮮,不管是食物還是愛情,都很重要,你知道你吃蔬菜水果想要吃新鮮的,最好是剛摘下來的,摘下一兩天甚至一周(但是沒壞)的水果其實也挺好,只是人的心理都趨向於新鮮感,刺激感。那愛情怎麼保鮮呢?因為我那段異地戀也失敗了,可能用過的辦法不是好辦法,但是我現在知道,新鮮感不是每天都存在,可能一天可能十年。

因為所有有結果的愛情都會變成親情。

第三個問題,關於信任,單親家庭的男孩子很難相信乙個人,哪怕是戀愛時期。為什麼呢?因為自卑,多疑。

外表看起來樂觀,其實內心幼稚悲觀。但這種男孩子很懂事,很懂得照顧對方的感受但不敢付諸行動的那種,而且在我看來由於比較多疑,測試也會比較多。這些都會產生信任危機。

至於怎麼解決,這個需要你去主動關心關愛,讓他對你產生依賴。但就你的闡述來看,你的依賴感比他還強,如果你不是奔著結婚去的,那你們沒有乙個人願意改變的情況下是不合適的。乙個是習慣依賴,乙個是渴望依賴。

第四個問題,自我提公升。男人終究要面臨的工作,只要心理明白點的男生,大學都會作出相應的規劃和自我提公升。不管是技能還是內在,男人在成就的危機感上還是比較強的,因為男人相對女人更要面子。

所以當他意識到這樣子不行的時候,他會專注於自我提公升,給你乙個更好的未來(雖然大多數女孩子都不相信,藉口都在未來)這取決於你們的愛情能否長跑,需要你自己去檢驗。(方法就是上面說的三個問題的答案)

題主,青春的戀愛是開心的,開心的方法很多,在於你,他而已。

9樓:

對待感情,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人受了傷,就覺得整個世界都欠下TA了,都對不起TA,所以TA就覺得自己有了傷害別人的權利,去找一種平衡。

另一種人,受了傷,自己親身體會了,知道這種傷痛是多麼的難過,於是下定決心以後不可以這樣子傷害到別人,要更加用心的去愛,去體諒別人。

我記得有一句話(原文不記得了只記得大意),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經歷苦難,不是上天要折磨我們,是為了當有一天,如果你遇到和你類似境遇的人的時候,你能夠懂他心中的傷痛,知道如何給他帶去安慰和力量。

他用自己的苦難和不幸來折磨你,分手對於你不是失去,而是解放 ,祝好

10樓:龜龜

原諒我讀了幾次都沒有看到你有出軌的字語,可能我讀得太快,又或者你已經改過文字。

1.你的問題是「是我問題還是他的問題」。我覺得現在還在將問題歸到一方,還真的蠻沒有用的。

兩個人要雙方都願意,才能在一起,不愛了只需要乙個離開即可。然而,他已經不喜歡一起了,你再說這麼多,說不想失去也沒有意義了吧。

你心痛他的經歷,我覺得吧,沒有必要吧,這樣的經歷估計世界上多的是,不要將個體複雜化或者放大悲傷。當你長大了,你會發現,可憐的人多的是。

2.別相信,他說的,有能力了,再跟你重新再一起,這是分手必說的好不好,給你台階,讓你不要太傷心而已。

3.我跟我男友是異地戀,他在黑龍江讀書我在廣東,他一年才回來2次,我們還不是一樣過。不是異地不異地,是兩個人都已經不想浪費時間下去,感情沒有說會是很牢固的,如果男生想離開,100%也挽回不了。

4.倒不如你好好讀書吧,大學最美好的時光,打扮好自己,找乙份好工作比你現在為這樣的感情傷心強多了。

5.不要再聖母心了。

11樓:安畫

一般人在這種情況下可能只會說自己的男朋友也是想跟自己分手了,但是你怎麼會突然跳到他逼你心理出軌的這個事情上去呢?你可以分手啊,為什麼要出軌呢?寧願出軌都不分手的路子很蹊蹺,你自己誠實點多想想,你家只怕沒有你描述的那麼幸福。

12樓:餘婧

姑娘,他家庭不好、缺愛,無法給你更多的愛,你要正視這一點。你說你要包容他,但是又期待他給你關愛,這很矛盾,因為包容就是要接納他無法給你更多的愛。你自己也是乙個心理上嗷嗷待哺的小女孩,所以建議你不要聖母心了,如果你沒有那個能量支援他,就找乙個能支援你的男人。

量力而行。

13樓:

第一反應就是覺得這男的沒得責任心,責任感不強,其次就是逃避,也有可能他有另外喜歡的人了。

而你要的安全感是他不可能給你的,所以你自己看著辦了。

我到底是懶還是心理出現問題?

林思齊 不是懶,是心理上的問題,缺乏活力和熱情。建議適當把活動減少,給自己留一些時間,去覺察自己,了解自己,看看自己的感受是什麼,自己喜歡的是什麼?不知道你說的積極參加活動,積極社交,是不是你認為乙個優秀的學生應該這樣做才去做的?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是跟隨一些外界觀念 可能是錯誤的觀念 去行動,而不...

男友出軌後過得很好,是我的問題嗎?

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任何與情感有關的問題,都是2個人的問題,或許你的問題可能更多一些,但是這不是他出軌的理由。難道他一點問題都沒有嗎!現在的關鍵是我們通過這段感情,了解到自己的不足,去修正和改變,這是正確的,但是不能說你們之間的感情問題,他的出軌,都是你造成的。不可否認,他也有問題,最起碼他在給自己找...

我的問題還是男友的問題?

男生追自己喜歡的女生時,會使出渾身解數,也會創造很多浪漫的機會,甚至會給女生買衣服,比如跟你買手機等,目的很明確,就是要把你追到手。之後,男生就會覺得一切都要回歸原樣 反正你就是我的了,何必再向當初那樣累?在女生方面,前後心理落差大,會很失落。這就開始疑神疑鬼了,有這種現象這很正常。所有的夫妻都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