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生上浙大要怎麼樣努力?

時間 2021-05-11 18:50:45

1樓:夔小攀

蟹妖!文科生上浙大要慎重(尤其是外省的小夥伴)!!(就不解釋了)

文科生要上浙大,是不是差不多意味著文科生如何高考考好一點?

如果是的話,那麼語文120/150 數學150/150 英語150/150 文綜隨便胡來一手就差不多啦23333

畢竟對於文科生,文科數學比較簡單,英語和語文也是文科生的強項,而文綜有的時候真的隨緣……不如去把握那些鐵定能get到的分數。

想起高中數學老師說的,能考到150,為啥只得到145?能得到的分數沒有得到,難道還去祈求其他得不到的嗎。

發揮自身的超強項,把強項突出,弱項可以緩一緩,可以拿強項直接懟上去。

當然,如果本身就已經是大佬的話,適當錯幾個數學大題,或者語文作文亂寫一通,大概就能剛好卡上浙大的分數了。

2樓:孟清

謝…邀…

浙大外文系大四

保研還要繼續待三年

我也想知道該怎麼努力:(

好啦正經點

該上課別翹課睡覺水手機

該寫作業別偷懶抄襲不動腦

別被周圍環境所汙染

別聽說浙大理工科強就放棄

四年很快就過去啊

如果世界上沒有文科和文科生會怎麼樣?

奧利給妙妙豬 假如沒有文科生,那麼理工科生會有一部分變成文科生。丘成桐 楊振寧 姚期智等理工科大師的人文素養不遜於985文科生平均水平,稍微多花些時間成為文史哲大師不成問題。經濟學就更不用說了,近一半經濟學獎得主是數理專業出身。 adipu 沒有了文科,社會得不到有效的治理和組織,必然是一盤散沙,誰...

文科生學醫前景怎麼樣?

看透不說透 我本人就是文科生學醫的,就我個人體會來說,首先只要努力 認真,醫學,無論中醫西醫,都能學好。其次,相對於師範 法學類等純文科專業來說,學醫確實是乙個好一點的出路。 司芬克斯Sphinx 瀉藥。前景有長有短了,短時間來看不怎麼樣,說實話。讀起來5 3 2,戰線長,時間久,學起來也累。就業時...

文科生上了江南大學怎麼樣?

京唐 江南大學文科生確實沒有優勢,但要放寬心,你嫌棄學校檔次差的同時還有可能期末績點奇低無比。過來人用慘痛教訓告訴你,你進來這個學校一定是有原因的,不只是高考分數和志願填報,只有少數幸運兒才做到 這個學校這個專業對不起我的能力 加油幹吧老鐵,不然就趕快去復讀,我是後悔沒復讀了,但要做好心理準備。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