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鑽戒的意義在哪兒?

時間 2021-05-11 15:53:52

1樓:LD深愛珠寶

《小王子》裡說:儀式感就是使某一天與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乙個時刻與其他不同。

那一刻的不同造就了我們不同的生活。

儀式感於我們而言,莊重而有意義,它讓我們平凡的生活綻放出不一樣的光芒。

生活再忙碌,我們也不能忘記生活的儀式感

儀式感就是讓我們在平凡的生活中感受不一樣的「生活」

對於相愛的人來說,儀式感就是在記錄愛與被愛的過程

相愛到相擁、求婚到結婚,一枚戒指的佩戴就是你生活儀式感的記錄

鑽戒所包含的意義重大,我們在進行選擇的時候,一般要看這個商品是不是物有所值,實不實用,

當然,不同的產品在不同場合下所代表的的意義不同。

結婚是人生中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所以鑽戒在這個時刻被我們所賦予的意義很重大,除去本身具有的價值以外,永恆不變的愛才是它最令人心動的地方。

畢竟誰不想擁有乙份永恆不變的愛呢?

有的愛含蓄內斂、有的愛熱情似火,但他們表達愛意的方式都是畫地為牢

用乙個圈,牢牢鎖住愛的人。

鑽石鑲嵌於花朵中,每一朵花瓣都是我對你的愛意

|星辰|在相愛的日子裡閃閃發光

希望每一段愛情都能像鑽石般永恆不變

讓我們在每乙個平凡的日子裡面熠熠閃光。

2樓:曉看天色暮看雲

就一飾品

還要什麼意義

喜歡就買

不喜歡就不買

他實在負擔不起,那幾千塊的小碎鑽也成

他負擔得起,但是覺得沒必要,那就自己出錢買他負擔得起,但是覺得你不配,那還等啥呢

3樓:高溫裡

1.鑽戒的特性和愛情有相同的本質。在寶石王國裡,鑽石是寶石之皇。

閃耀的鑽石熠熠生輝,光芒四射,象愛情一樣令人迷醉。鑽石是世界上最堅不可摧的物質之一,這是情比金堅。還有鑽石的性格一片澄明,是世界上最純潔的東西,這是愛情容不得雜質。

地老天荒仍堅貞不渝,能久經琢礪、刮垢磨光。

2.你可以認為女孩子結婚要鑽戒是虛榮,只因為她覺得貴重的禮物表示著你對她的愛有多深刻。另一方面,女孩子認為,鑽戒的本質不是為了結婚用,而是為了昭告天下:

這個男人是她的,你們別打主意。

3.有言道,鑽戒意義就是讓男人心疼。一枚父母花錢購買的鑽戒來的太容易了,無法發揮鑽戒意義,由於來的太簡單,容易不珍惜。

一枚真正花費男人好幾個月工資才積攢出來的鑽戒,男人心疼這個過程的來之不易,心疼這枚鑽戒的珍貴,繼而也會更加珍惜這段婚姻。

4.鑽戒是圓的,代表永恆,它沒起點,亦沒終點,愛情以稀為貴,傷以淚為證。

其實這種理解的鑽戒意義,也蘊含出乙個簡單的道理,經過努力爭取來的東西,和輕鬆得到的、被贈予的,感覺永遠不會一樣。美麗的準新娘們,不要再沉迷於鑽戒的價值而選擇啃老了,讓您的男人憑自己的能力為您購買一枚鑽戒,無論它昂貴與否,這其中的價值遠遠超越了鑽戒本身。

4樓:[已重置]

量力而為啦,就像辦婚禮一樣,走個儀式,大辦的固然風風火火,面上風光,小辦也真摯感情,也是愛意滿滿。

零售來說,我很多客戶是補買的,當時條件不好,買個假的差的,婚後條件好了,買個對方饋贈愛意。我覺得這就很美,鑽戒只是代表愛情,不是愛情的全部,並非必需品

大學戀愛的意義在哪兒裡?

老木頭兒 沒有戀愛經驗的人,就當體驗生活,戀愛經驗豐富的話,就當做給大學生活這本書,多加上幾筆,還是那句話,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愛自己,愛他人,愛社會,萬物可愛。 料青山見我應如是 其實高中的喜歡真的是最純粹的,也並不是說大學的感情不純粹,只是在純粹的大多數中總有些不單純的。我才進大一,但是已經有幾...

在哪兒買公考真題?

全真題的話可以到福建格燃來買啊,他們的老師都是從華圖出來的,教研什麼的完全沒有問題。而且還經常做活動,像這種真題的話,一般就賣10幾塊,你不嫌麻煩,參加點活動還給你免費包郵送。題目在精不在多,我也要備考今年的省考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真題很好買,但解析都一般,沒有很透徹的解析,怕是要讓你失望了,行測...

ecco好在哪兒?

中山大地馬丁廠 一 ecco 鞋的楦型確實是非常適合中中國人。它的鞋頭比較寬,對於東方人的寬腳板和肉腳板都有很好的包容性 另外它鞋底的支撐力非常出色,尤其對於長時間需要戶外行走的人來說,ecco 的鞋底對於足弓的支撐甚至好到超出想象。比許多的戶外品牌還要好出不少。對腳背高,腳寬的真的太舒服了,還秀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