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如果我是你的前任,現在你最想和我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時間 2021-05-11 14:28:18

1樓:路人甲

因為你不誠實的分手理由,讓我自責了三年,一直以為是自己不夠優秀,不足以與你肩並肩,當我今年知道你隱瞞了婚姻狀況並且有孩子,你在我心中那完美的形象一下子就坍塌了,我TM被小三了,你曾經是我欣賞、仰慕的人,如今也變成了我最最憎惡的一種人,知道真相後,再也不用懷疑自己,再也沒有想過你,白白浪費了我三年時間去懷念一段不該存在的感情

2樓:賢舒

3樓:星星

如果,當初是自己的原因錯過,那麼I miss u!(我錯過了優秀的你)

如果是雙方性格不合,和平分手,那麼好久不見!

如果,當初男方的問題,那麼,你還活著呀!

4樓:兩袖清風是沒錢

等我下個星期來答,因為下週準備提分手(苦笑)果然所有的分手都是有預謀的!還愛他嗎?或許吧,可是有時覺得他是個神經病,很討厭他,可是仔細回想那些讓我討厭他的事吧,卻想不起來了,都漸漸模糊了。

分割線分了!感覺還行,我求你別深情款款了,有什麼話就直說,你說你喜歡我,我要看行動,沒有行動一切都是空氣

5樓:豐沙

如果不是你的離開,我不會去衝動的花光自己僅有的積蓄,去搞清楚答案。

如果不是你的離開,我不會像現在這麼喜歡我自己。

如果不是你的離開,我不會有這麼多時間去看書,去提高自己。

你離開了,真好。

正是因為我報了個感情班去學習,我才意識到我們的那段戀愛真的是太像小孩子過家家了。

(我報的是感情班,不是挽回班,說到這個班其實挺後怕的,要是當初報的是挽回班我怕是就毀了,還好我報的那個班算是三觀很正的,不幸中的萬幸吧,千萬不要學我!)

當初你離開我,是因為遇到了另乙個可以代替我的人。

我一點都不怪你,甚至希望你過的好。畢竟你曾經帶給我的快樂,是真的。

你曾經對我的好,是真的。

你曾經為我花的心思,也是真的。

前任啊?那不是寫歌的素材嗎?

6樓:林深時見鹿

如果你是我前任,我想告訴你,我想你了,雖然我們分手105天了,但是我沒有一天是不想你的,我知道我們這個年齡不適合戀愛,不過我願意等,等到我們完成學業,你來找我,或者等到你找到你喜歡的那個女孩,我就放棄

7樓:軍統元帥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默然相愛寂靜喜歡

8樓:ophelia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不管是因為我之前因為不想異地不讓你考研耽擱了你很多複習時間,還有之前分手的時候明知道門不當戶不對不能走到最後依舊答應你和好,還是最後明明再堅持一下就可以同居卻還是決定放棄。

我都真的對不起。

9樓:我不知道啊

我們似乎總會在某一年,爆發性地長大,爆發性地覺悟,爆發性地知道某個真相,讓原本沒有什麼意義的時間的刻度,成了一道分界線。

大吵大鬧的分手往往會重蹈覆轍

不聲不響的離開オ是永別

前者是賭氣後者才是選擇

為什麼你不懂呢。

其實你懂,你只是不愛了。

10樓:

對不起,在自己最沒能力的時候遇到你,陪我受了很多苦。

再見,我們都有了各自的家庭,所有的過去都已經過去,願以後一切安好。

陌生人,你好,你希望我結婚嗎?

浮生南柯一夢 談不上什麼希望不希望,你是否要結婚這個要由你自己來決定。如果你決定結婚,那麼願你能與你所愛的同時愛著你的人結婚,彼此相愛,彼此扶持,白頭偕老。如果你決定不結婚,那麼也祝你一生自在灑脫,內心安然喜樂。 你結不結婚,跟我無關,結婚只是生活狀態的變化,是人生不同的階段,你可以選擇結婚,也可以...

你好,陌生人。你現在正面臨怎樣的困境?

星心 覺得人活著沒有什麼意義。也不懂人是否像其它動物一樣,活著就是為了繁衍後代。動物的DNA會促使動物本能的去繁衍後代,將自己的基因儲存下去 也不懂人性到底是什麼,因為會看到人性好的一面也會看到人性差的一面。 英專小白 作為乙個英專的學生,單詞單詞背起來困難,發音發音一直修正還是提公升不大,不敢用英...

你好,陌生人。你現在過的怎麼樣?

檸檬檬 沒步入社會之前是對未來生活的無限美好想象,真正要步入社會時就是面臨的殘酷競爭事實,現在也工作了一段時間了,生活從剛開始的悔恨當初為什麼沒多學習一些技能,到現在每天拼命工作 學習,充實且痛苦 慕一 正向著理想中的生活一步步前進,喜歡的人剛好在身邊,手裡面有一直想看的書,過上了前幾年期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