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你現在正面臨怎樣的困境?

時間 2021-06-02 10:37:09

1樓:星心

覺得人活著沒有什麼意義。也不懂人是否像其它動物一樣,活著就是為了繁衍後代。(動物的DNA會促使動物本能的去繁衍後代,將自己的基因儲存下去)

也不懂人性到底是什麼,因為會看到人性好的一面也會看到人性差的一面。

2樓:英專小白

作為乙個英專的學生,單詞單詞背起來困難,發音發音一直修正還是提公升不大,不敢用英語發言,體會夢想和實際巨大落差

還有,時間也還沒治好我想他的苦疾,這一種友情以上的關係讓我不知道他到底是否愛我,我放不下他,卻又好像沒有放不下的理由

3樓:貪嗔痴

工作不是很稱心,有點難受

老大不小了,還沒有女朋友,有點難受

想整點外快,發現自己沒什麼能力,有點難受

想出遠門去發展,發現自己父母年事已高,而且身染幾多疾病,放不下心出遠門,有點難受

4樓:青時oneTime

眼看就要27歲了,研究生還沒畢業,現在自己還沒有明確的就業方向。因為學歷背景和學校層次差勁,大概率是找不到什麼體面的工作,有很大概率要去擠破頭考公務員,接受生活的現實,就算僥倖進入公務員系統也多半沒有什麼仕途上的機遇,一輩子默默無聞,無所作為,混吃等死。父母年紀越來越大,生活的壓力,我越來越能切身的感受到了。

畢業以後要買房子(120~150w,爸媽能幫我分擔50w,但是他們生活壓力就太大了,萬一生病全家就面臨崩潰),找乙個合適的女孩結婚。對,可能不夠幸運遇見什麼愛情。咱也不奢求愛情,多麼美好的女孩子,只求身體健康的父母,30之前這些事情可能都做不全。

35歲之前能組建湊合的家庭麼?我對此一無所知,也不怎麼期待。人生的困局多半是自己的努力和內心的期許是否配套,配套了你就感受到生活的饋贈,不配套,說明你該努力逆風翻盤,向陽而生吧

5樓:淡淡的風景

我在上大學,專科,寒假暑假放假都會出去打工,這次寒假在電子廠打工掙了點錢,回到家第四天,吃飯的時候不小心把水撒到膝上型電腦上了,電腦主機板燒的嚴重。換乙個主機板3000,乙個電腦5000,我太難了,學生掙個錢不容易,省吃儉用,這下好了。我太難了,太傷心了,心情一直不好,每天都特別煩惱

6樓:佳諾LLL

①自制力差,學習差勁,還有90天高考。

②家境一般,經濟狀況一般,還需努力。

③家庭氛圍差勁,周圍人群能力低。

④交際能力差,頗有情感問題。

怎麼樣,我?

7樓:

編導生想考華南農業大學,復讀統考出了點意外才209分估計涼了…文化分也還迷不知道到底要多少分,今年形勢又不知道怎麼樣啊哈哈哈哈每天在家4.30起來看書晚上11點睡覺,即將抑鬱…

8樓:三水我要舉高高

四線小城市,去年六月份入職,到現在只領了兩個半月的工資。平時吃住都在家,開銷也不是很大,目前為止信用卡和花唄加起來欠3k左右。不辭職是因為工作已經適應了而且薪資也挺滿意的。

往年拖欠工資到年底過年的時候都會一次性結清,但是今年沒有,可能因為疫情原因吧。

辭職找新工作一切又要重新適應,而且工資也不一定有這裡高,但是現在又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發工資。真的好暴躁。感覺自己就像是個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但是卻找不到出路

9樓:小學生

此時此刻,坐在馬桶上的我看到本題目忍不住放鬆了括約肌,放下手機,恰一顆檳榔,開始思考

………檳起榔滅,股間絲滑,壓力煙消雲散,渾身通透的一如我思考的結果啥是困境,困境彷彿修仙的瓶頸,勝則撥雲見日更上一層樓,敗則滿盤皆輸跌落至深淵

對不起,我沒有面臨困境,我只是身懷生活的煩惱,打擾。

10樓:數一數星星

在家待著,執行力不強,偶爾心血來潮做個計畫,那麼第二天可以按照計畫完成任務,不至於虛度光陰,一件事也沒乾,有些日子就是渾渾噩噩,虛度一天又一天。

11樓:

1.今年畢業年前秋招入圍乙個國企,但是關於國企全是差評,說在裡面呆著精神很壓抑。百分之九十九人都說不好, 工資低任務重,有點迷茫。

2. 去年暑假考駕照科二掛了四次只剩一次機會了練的還可以就是考試太緊張。今年暑假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死要面子的乙個人,不知道怎麼辦。

暑假再去練車的話腳感又沒有了也不知道怎麼面對教練。

3. 寒假在家待著,極其頹廢,英語專八還要考,還想考公 。但是完全不想看書。早上起不來晚上熬夜大熊貓。在家待久了前幾天出門了一次都感覺不適應了。

12樓:田軍

這次疫情的發生,讓我意識到存錢的重要性,也意識到有個副業和兼職的重要性。

但是尋找了好久,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想改變自己,讓自己多份收入,但現在困惑就是不知道選擇什麼樣的副業或者兼職,網上林林總總!

13樓:木木蛋蛋

停薪留職,正在找工作,一年的AI訓練師經驗大半年的企劃經歷,感覺現下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想做什麼,適合什麼,喜歡什麼,偶爾還會有考研或者考公的糾結……焦慮和迷茫,不知道人生究竟應該是個什麼樣子……

14樓:

年前公司每個月都在拖工資然後提出離職,12月份和1月份兩個月的工資公司沒辦法準時發放發了通知說分期發工資,原想著年後好好找工作,沒想到疫情這麼嚴重附近都封路根本沒辦法找工作。現在在家只能吃老本

15樓:

待業,沒法找工作,考研二戰結果未知,可能也沒辦法去想去的城市了。最近正在很努力地克制。

二戰考研,三跨,雙非二本出身,初試分數按去年的來看很難過A區線,只能調劑到B區。可是我是因為想去喜歡的人在的城市才決定報這個學校(在A區)的。現在可能無法實現了。

如果考研失敗,就準備考公考事業編了,但是專業很冷門報的機會也很少,怕自己不行。

16樓:

丈夫又一次失業。

對他沒有信心,每乙份工作都是一年出頭就要換。可是他今年才39,孩子還在上幼兒園,人生的責任還有一大半沒有盡,未來如何是好?

可笑的是,我曾在三十歲的研究生過怎樣的生活、家庭年收入50萬是怎樣的感受等等問題下回答過,很多人都說我是人生贏家。可是真相是他頻繁換工作,並隨時可能失業,這次就已經是第二次失業了。

是的,我沒有撒謊,一面是我們光鮮亮麗年入50,另一面是他極其不穩定,不停換工作或失業讓我看不到未來。或許生存不成問題,但缺乏安全感也讓我深深地不安。

你好,陌生人。你現在過的怎麼樣?

檸檬檬 沒步入社會之前是對未來生活的無限美好想象,真正要步入社會時就是面臨的殘酷競爭事實,現在也工作了一段時間了,生活從剛開始的悔恨當初為什麼沒多學習一些技能,到現在每天拼命工作 學習,充實且痛苦 慕一 正向著理想中的生活一步步前進,喜歡的人剛好在身邊,手裡面有一直想看的書,過上了前幾年期許的生活,...

你好,陌生人,你在幹嘛

MarineSnow 我在日復一日地找工作,打遊戲。我曾經的同學們都已經習慣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了。當我懦弱地 小心翼翼地在意周圍的人的變化的時候,我發現我已經被遠遠落下了 所以我在慵懶地 天真而又墮落地尋找人生的意義。在每日太陽即將落下的餘暉中,在我父親日復一日的譏諷中。很抱歉我的回答不會給題主你帶...

你好陌生人,最近你開心嗎?

高冷的貓貓 不開心 出差了半個月,永遠有解決不完的問題,處理不完的事情。也沒有認識的人,每天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本來也沒什麼值得開心的事情,結果今天又知道乙個更不好的事情,心情就更加的鬱悶。2020馬上就要過去了,這麼艱難的一年,為什麼活著這麼難呢 已登出 開心!最近的我喜歡上乙個女孩子,她真的什麼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