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你好,我覺得現在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可是我又沒法改變,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9:48:36

1樓:淇淇媽化橘紅

既然改不了生活,那就改變你自己

2樓:璽之郎

你這就很消極了,怎麼沒法改變,沒法改變,說明你還不夠努力。

3樓:小裴

有時候順其自然把每一步走好可能你想要的就會來

4樓:餘空

希望你能做好選擇,走到分叉路的時候,選擇很重要的,多和長輩朋友多交流,多學習經驗,靜下心來,不要急躁,總有一天通向光明的路!

5樓:蔚藍湖

熬下去,能力之內,做開心的事,先在小事上做讓自己開心的,願意的,堅持下去,慢慢改變

6樓:不知道

沒辦法改變的生活是死的,人是活的,想改變的決心和主動權在你自己心裡。加油

7樓:璇崽崽

那就做好自己做乙個最努力最優秀的自己讓別人對你刮目相看要做最努力的崽。

8樓:甜崽小羊

那就換一種態度去面對它,你的心就是你的世界,然後慢慢地去適應,或許它沒有你想象的那麼不喜歡,生活有它自己的想法,我們不留遺憾就好…

9樓:巨集達

處創新嗎?什麼叫創新?如果四舅那肯定就不行了啊。

10樓:初秋 繁花入夢

命定由我不由天,努力生活,積極向上,抓住機會,一定可以改變,加油

11樓:沒有方向的人

你好,現實生活中大部分人都是過著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學著調整心態,既然改變不了就去接受,適當抽點時間做一點點能讓自己變得開心的事情。

12樓:無度覺醒空間

你沒法改變生活那就改變自己,我告訴你怎麼改

13樓:知乎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既然外界因素不能改變就改變你自己對此前生活的看法,反正無論好壞都是你自己的主觀意識決定,生活嘛不就需要去探索的嗎,發現其中的美好,樂亦在其中矣,培養點小愛好不也是一種熱愛生活的方式嘛

14樓:李明輝

來到這個世上每個人都一樣,只要善於發現,用不同的眼光,不同的角度看問題,就會有不同的收穫,調整心態,遇事不急不躁,勇於嘗試新鮮事物,生活一切自然就好了,,,

15樓:有個姑娘叫孟孟

學習,提公升自己,讓自己值錢,搞錢,賺錢。

陌生人你好,我現在逐漸對生活失去了熱情,活得很無趣(倒也不是抑鬱),我該怎麼辦呢?

健Sir 有這種想法,只是暫時的一種情緒,找尋能讓自己快樂,或者產生興趣的事來做。幫助別人,也能讓自己覺得有價值 有意義。生命很短,應當盡力精彩! 公尺菲 有這樣的感受通常是由於找不到人生的意義,可以嘗試為自己的人生找到乙個或多個目標或者意義,如果覺得人生有意義,就不會感覺人生無趣了。推薦本書給你,...

你好陌生人,你覺得你眼中的理想生活應該是什麼樣子?

單殺 我覺得我的理想生活,首先不要太枯燥,人活著就是為了開心的,不要為了不值得事情想不開,理想生活,平平淡淡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自己覺得值得就好,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楊雪蓮 不管那天你在乙個大企業上班也好,站在路邊值崗也好,又或者再講台上揮灑知識也好,甚至舞動著鋤頭在工地汗如雨下也好,朋友,理想的生活...

陌生人,你好,你希望我結婚嗎?

浮生南柯一夢 談不上什麼希望不希望,你是否要結婚這個要由你自己來決定。如果你決定結婚,那麼願你能與你所愛的同時愛著你的人結婚,彼此相愛,彼此扶持,白頭偕老。如果你決定不結婚,那麼也祝你一生自在灑脫,內心安然喜樂。 你結不結婚,跟我無關,結婚只是生活狀態的變化,是人生不同的階段,你可以選擇結婚,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