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你好,被前任分手五個月了,現在依然會做噩夢被嚇醒,想到他說過傷人的話還是很痛苦,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22:33:07

1樓:秋葉飄零

分手後想東想西,腦子裡亂糟糟,還容易回想起過去的畫面,和說過的話!睡一覺醒來總覺得身邊的人還在,伸出手才發現已經走了!

咋說呢?這些我都經歷過,我的經歷沒什麼可說的,不過你要是想要忘掉乙個人,我覺著你可以試試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到別的地方。工作,學習,你要是有點資本出去旅旅遊都可以!

每天在鏡子前說一句,自己才是最棒的!開開心心每一天,主要還是以開朗的心態去面對這件事。生活已經很累了,別再給自己的內心再加乙個可有可無的負擔!

如果你對他還抱有幻想就主動聯絡他試試,如果沒有那就做好自己,等待愛情的下次降臨

2樓:哈哈

首先舉個例子:兩個很相愛的人在一起了,某天一方突然做出了另一方不會原諒的事,然後分開了。而在分開時,說了一句:

「沒有誰離開誰是活不下去的。」 這樣的事情是有發生的,而這個事情告訴我們了:再親密的關係,以前再溫暖、再多麼多麼好的兩個人,也有可能因為一件事情,而從此分道揚鑣。

這很正常,因為彼此不是對方的木偶人,都有著對自個另一半的要求與底線。當你邁過了那個底線,你們自然就會破裂。說這個故事,是為了向你說明:

有些人的離開不是為了怕被連累,而是自己做了什麼?你男朋友,他推開你是因著什麼?他的離開,跟你倆之間多麼親密的關係沒有關係!

人他不是個木偶人,不存在既然親密一定相連的定理!

若是因著在你最難關時,他離去了,只是單純的怕你的「難」招惹到了自個。那你這是遇人不淑。人都是自私的,但有些人是有良心的,只能說你恰巧遇到的是個沒良心的人。

我也不知道他是因著啥,你也沒說。不過你認識到的人性太少我倒是看著了。

3樓:伍小姐

你想象一下,如果是結婚後跟你這樣說,你更崩潰。不要因為別人的否認而否定自己!好好生活好好賺錢,自己開心第一,如果一段感情讓你不開心,那你還有必要呆在裡面不出來嗎?愛自己愛自己愛自己

4樓:雲上杉樹

這是生活太平淡了,平淡到了被綠還要給別人打工來來來,聊起來,重新生活起來! 和我聊天,忘記過去! 明天更好,別想啦約約約

被分手了,然後我絕決的說,陌生人。他既然三番五次說要做朋友。他是什麼意思?

沒人知道我是誰 我覺得不一定是備胎啊 可能是對你心存愧疚 可能是覺得你們雖性格不合但三觀很合可以做朋友也可能是你們在一起久了他習慣了你的存在 你能把我怎樣 你們是不是和平分手的。如果他覺得是和平分分手,只是你不能接受這個事實,那麼你告訴他,雖然你並沒有劈腿之類的,但我對於分手這件事很傷心,希望你不要...

分手兩個多月了,我快熬不過去了,陌生人能不能給我點雞湯?

獨守一座孤城 你只要想想曾經他毫無感情的把你拋棄了就能熬過去啦,實在不行就找個新的。反正我當時是喝酒晨跑持續了乙個多月,然後就投入工作中了 孫悅 你是還沒有被傷夠吧?那你當初為什麼分手分手了就不要想太多了人生總是要往前看的與其在這傷心你還不如去幹點有意思的事情呢出去走一走玩一玩自己開心比什麼都重要想...

距離第二次被前男友分手五個月了,還是想復合怎麼辦?

安然鄔子 你要清楚,你的確還愛著他,還想著他,但是既然他放下過你一次,就證明他未來的規劃裡完全沒有你。你不必為了他一退再退,有很多比他優秀的男孩子在等著你,你需要把自己變的更好,更加溫柔,更加的愛自己,要學會愛乙個人,先要學會愛自己,你確定你是喜歡他,還是捨不得他,又或者是不甘心呢。 仙人板板 堅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