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三年每天熬到凌晨寫作業真的有用嗎?因為聽到附近的很多考到比較好的大學的人說都是瞎熬?

時間 2021-05-11 13:17:19

1樓:引體向上

有必要就熬,沒必要就不熬,不是什麼一定的事情,適合自己就好,不過熬夜傷身體是一定的。如果你熬夜與否對第二天精神沒什麼影響的話(如果你堅持很多天不熬夜結果白天還是一樣的瞌睡那也屬於沒影響的範圍內),那你可以多熬熬

2樓:澗邊有鹿

熬夜與否看自己的適應情況,有的人適合做夜貓子,有的人只能早起。

我高中的時候,是早上死活都起不來的那種,每次都得快遲到了才能從被窩爬起來,眼神十分迷離,但是晚上學習效率特別高,我可以一直熬夜到倆點,也精神特別好,而且持續到高考。我同桌那時候是早睡,但是四點就起來寫作業背書,所以早起和晚睡聽別人怎麼說沒有用,你得自己試試,找準自己學習的最佳時機。

不過熬夜的壞處當然是有很多了……首先祈禱自己別禿吧……(ー_ー)!!

3樓:

必要的時候還是要熬夜的....畢竟任務很多

但是也不要每天持續的熬夜,身體也吃不消的,白天效率也不好,一周熬幾天夜就可以了....不用每天晚上都熬夜,那樣到高三後期進入疲憊期真的會睡起來沒完的...血的教訓!!!

其實這個還是要看每個人了,體質不同,有的人就是覺大,愛睡覺,沒辦法,有的人就是每天精力充沛,不需要很多睡眠的人也有....所以還是要從自身出發去尋找方法

高中三年難熬嗎?

小sking 三年,每天不學習,可以當鍛鍊身體。要學習能考個不錯的大學。不管幹什麼只要能讓自己變得優秀就值得。所以學習與不學都是挺快的,只是三年時間裡自己能好多少的問題。 欹諳 雖然我現在才高二但是就經歷了這一年,也還是有很多的事情。剛開學還好,鬥志昂揚的,要幹什麼,目標都定的很明確,也很積極的去做...

高中三年真的會過得很快嗎?

風中跌倒不為風 白駒過隙 不為過,不認真過,你會趕腳就過了乙個高三,一二好像與你無關,也許你總是想逆襲,但不是方法不對,就是學習還想著飛鳥 心有旁騖 後來,故事的結局就是你被學渣反逆襲 夢中醒來,我在哪?我是誰? 元氣少女豬剛鬣 高中三年真的過得很快,那三年十分充實。雖然你可能覺得很苦,很累,你嚮往...

高中三年應該怎麼規劃?

百子昂 就是努力,用盡你最大的努力,拼了命學習,如果不見效,那麼你學門技術是明智之舉,我是經驗之談,我今年高中畢業,三年玩過去了,高考三百分不到,這是乙個反面素材,所以希望你能好好把握你得高中三年 一世 提歪 想學習就要全身心地投入學習,要相信越努力越幸運,有人說高考不重要,現在我告訴你,高考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