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三年難熬嗎?

時間 2021-06-04 12:51:14

1樓:小sking

三年,每天不學習,可以當鍛鍊身體。要學習能考個不錯的大學。不管幹什麼只要能讓自己變得優秀就值得。

所以學習與不學都是挺快的,只是三年時間裡自己能好多少的問題。

2樓:欹諳

雖然我現在才高二但是就經歷了這一年,也還是有很多的事情。

剛開學還好,鬥志昂揚的,要幹什麼,目標都定的很明確,也很積極的去做所有的科目基本上都在積極向前自學,練習冊也是很認真的做,這樣下來,確實有成效,起碼在開學的前一段時間,每天的作業也都很早做完,知識也很快掌握,每天都感覺十分充實,並且期待著每一天的到來/認真臉/

但是,由於本人還是太懶,最後沒有堅持下去,慢慢慢慢就不行了/手動滑稽,到最後感覺完全是在學校裡混日子,只想著放假,心裡面真的很難熬,但上課也不怎麼聽,現在很後悔高一沒有打好基礎,但是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還是會繼續浪下去/微笑臉

不過希望你可以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加油

哇,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回答問題呦,快誇我()

3樓:

藝術生不邀自來。

難熬卻又不難。雖然文化課和美術都放不下。沒集訓前每天都是三四張速寫起步,還要完成普通高中生應寫的作業背的書。不過那時向老師撒嬌可以稍微減輕一點點作業量,像是藝術生的特權哈哈。

早上六點二十起也不算很早,只不過晚自習要上到十一點的確有點無力。

偶爾會有堅持不下去的時候,但是也會變得很容易被很小的事情鼓勵到。

比如下晚課後走出教學樓時看見閃爍著的星星,最多的一次我數到了二十七顆,在霧霾日漸嚴重的大城市裡算是少有。

比如盛夏的暴雨天,語文老師會停下課來嘆口氣說「你們看一分鐘的雨吧,就一分鐘。」

比如在晚自習時出現的晚霞,三十秒轉瞬即逝,為什麼我記得這麼清楚,是因為我走神掐著表看它消失在天際。

高中三年不一定是人生中最苦的日子,但一定是你人生中在忙裡偷閒時最容易被鼓勵到,最容易動不動便燃起一腔決心的日子。

望前程似錦。

4樓:舟謠

怎麼說呢,作為乙個剛畢業的準大學生,現在覺得高中三年真的一晃就過了。

高中三年會讓你難忘,也會讓你成長。在這三年裡你會發現很多事情跟以前你以為的是不一樣的,累的時候是真的累,想哭的時候已經委屈的要命,難過的時候感覺心都被攥成一團,甚至有時候,你會真的出現想去死的念頭。但是相應的,你的快樂,開心,也都是真真正正切切實實的。

高中時期是乙個很珍貴的時期,它對你整個人生的的影響都是不可忽視。現在的我沒法評價它是不是難熬,只能說如果你選擇了,就請堅持到底。

5樓:是靜靜咩

你好,我是一名準高中生,初三那年確實苦累,但在我們學校,流傳著這幾句話「不拼不搏,初三白活不苦不累,初三無味」,「拼到無能為力,拼到感動自己」。在初三,每天都有許多卷子,但是不要怕,初三生活還是很快樂的,老師會舉行各種各樣的活動來緩解壓力,而且你還是年級老大哦,初三不怕,加油

高中三年會變化很大嗎?

考生 會而且很有可能改變你以往的人生觀 價值觀 不誇張高三才是真正的自主學習,你也許會發現曾經的學習方法有很大的弊端。高中以前可能因為老師家長的督促,只需要單純的跟著老師走就可以取得非常不錯的成績。但是高中知識面廣相對程度比較深。題量大,所以時間分配也是乙個致命的問題。如果沒有正確的學習方法,你可能...

高中三年應該怎麼規劃?

百子昂 就是努力,用盡你最大的努力,拼了命學習,如果不見效,那麼你學門技術是明智之舉,我是經驗之談,我今年高中畢業,三年玩過去了,高考三百分不到,這是乙個反面素材,所以希望你能好好把握你得高中三年 一世 提歪 想學習就要全身心地投入學習,要相信越努力越幸運,有人說高考不重要,現在我告訴你,高考很重要...

如何規劃未來高中三年?

郭歡 已經本科快畢業的大叔了 高中三年是說快其實仔細想想真的挺漫長辛苦的。所以要想三年如一日的朝著目標前行就得先有乙個良好的作息時間表,這將是日後勇往無前的堅實後盾。這個時間表要精細到分鐘。再者,始終堅守一分耕耘,乙份收穫的信條。越是往上爬,你就會看到很多平常嘻嘻哈哈考試卻輕輕鬆鬆超過你一大截。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