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三年真的會過得很快嗎?

時間 2021-09-18 12:16:03

1樓:風中跌倒不為風

白駒過隙………不為過,不認真過,你會趕腳就過了乙個高三,一二好像與你無關,也許你總是想逆襲,但不是方法不對,就是學習還想著飛鳥(心有旁騖),後來,故事的結局就是你被學渣反逆襲…「夢中醒來,我在哪?我是誰?……」

2樓:元氣少女豬剛鬣

高中三年真的過得很快,那三年十分充實。雖然你可能覺得很苦,很累,你嚮往大學輕鬆的生活,但有些事情,是你上大學後才知道的。你的大學生活可能並不是你想象中的樣子,沒有高中時的那麼多朋友,如果課少或不加入一些部門,每天就很閒,無所事事。

會像只無頭蒼蠅一樣渾渾噩噩的過著每一天。(以上只是個人觀點)

3樓:靈習

會,因為上了高中我們總是被老師說要好好學習,高中的學習壓力很大,任務很多,做不完的卷子,寫不完的題,對不完的答案,吃個飯都是爭分奪秒的。

高中畢業以後,回想高中的生活,好像只有學習,上學,期待放假,期待下課,高中讓你沒有太多的時間想很多事情,學習。一眨眼,三年就過來了。

你會記得有人安慰過你,自己那次考試考的很好,教室有沒有停過電,看到乙個人心裡會碰碰亂跳。自己有沒有被老師罵過,生過幾次病。

4樓:咬春

高一適應生活和同學老師。高二熟悉了,高二將會是你整個高中最快樂的一年。高三為高考努力,有時渾渾噩噩,忙裡偷閒。

總之光陰似箭,高中就像彈指一揮間。現在回想,那是卻是最想回去的時光,那是最美好的青春。忘不了暮色中回眸的他,忘不了暗戀時的偷看和臉紅,忘不了高三晚自習最美的晚霞,忘不了,忘不了……

5樓:晚風

高中三年過的真的很快(////)

每天都是充實的,從早上起床開始忙碌直到晚上睡覺停止,不管是想學習還是不想學習,每天滿滿當當的課程也會讓時間過的很快,三年咋一聽好長啊,其實真的很快就過去了。

現在我大四了,最近看著新生軍訓,感覺彷彿距離自己軍訓完也沒過多久一樣。

大學四年也過的很快。

6樓:112233

是的,在高一時可能不覺得,但等你快要畢業了,這時你才驚覺,時間過的如此之快。高中三年是剛好的時段,一定要好好對待自己的青春,別等青春逝去時後悔

7樓:冷凝

高中三年轉瞬即逝,因為在這三年中你最好的朋友,最好的老師和你當時能幻想出的最美好的愛情,都會永遠封存在這三年。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三年,當你幾年後回看高中三年時你會發現它是多麼的甜蜜且短暫。

8樓:季紫

角度不同,看問題的方式也就不同。如果當你在高考之後回顧這三年,你可能會覺得三年的時光是真得快。如果你對某些發生在將來的事情有所期待與希冀,那麼就從現在開始,(不論你所處在什麼樣的境地)快快樂樂,踏踏實實,認認真真地過好當下,讓自己少一些遺憾,多一些欣慰。

最後再送你一句話:心之所向,夢之所往。

9樓:飛天遁地咕嚕嚕

說快也快,但是回憶的時候無比充實,回憶滿滿

我剛大二,感覺大一啥都沒乾(相比於高中)就過去了,現在回想過去,都是高中的回憶

高中結束之後,感覺我之前的人生就過去了一半

10樓:大宇海棠

會過的很快的,尤其高三過得最快,可能你在經歷的時候覺得時間很慢,過得很辛苦但是高考以後回想起來會發現,其實過得真的很快。

11樓:小H

高中三年努力學習,充實自己的時間,彈指即過。不需要給自己太大壓力,畢竟高考不是唯一的出路。但也不能太浮躁,要能沉靜下來學習。

12樓:蝦仁

嗯……怎麼說呢,等你畢業你再回想就會感覺昨天剛剛還在軍訓現在一下子就高考完了,我是乙個藝術生,高二那年轉過去的,真的,集訓的日子很苦很累,每天我要畫到兩三點畫畫要畫到崩潰但是你不能放棄,不知不覺間就到了聯考的日子,考場上的時間是最快的,就和高考一樣,考場上你全神貫注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可能你現在還感覺不到,你可能會特別煎熬特別累,但等到這一切都結束你再回想,就感覺好像是做了一場夢。

13樓:櫻桃丸子頭

看你如何對待。如果你是玩玩鬧鬧每天渾渾噩噩,那會感覺每天過的都很快慢還沒有擺脫高強度的時間安排,三年已過即將高考卻發現時間飛逝,來不及學會知識就要奔赴戰場。如果是沉浸下來學習知識每天都有所收穫會感覺時間的飛逝,才來得及充實自己一小點,但三年的點點滴滴匯聚在一起的時候會給你巨大的底氣去面對你的高考。

總之高中三年當你真正的度過的時候都會感受到時間的飛逝,時間不等人,好好的思考自己要怎樣來過好這三年不留遺憾。

14樓:額梁非凡

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看盡長安花。這是心情舒暢,前途似錦時對時間的感覺。這時候的你感覺未來一片光明,眨眼間一日過去。

庭軒寂寞近清明,殘花中酒,又是去年病。這是久病纏身,無人問津時艱難度日的感覺。病體無所依 ,時間就像是一把枷鎖,把你牢牢困住。

當然人生還有平庸,清閒,逆境生長…不同時候的境遇決定了你對於時間的不同感受。

如此看來,高中三年,雖然只是你人生路上的乙個縮影,乙個片段,可時間的流逝之感,卻也由心而異。

既然如此,好好體會,問問自己的內心,想要以怎樣的心境度過這三年,無論是春風得意,或平平淡淡,或驚濤駭浪。

保持對於生活的向心力,昂首挺胸,大踏步前進吧。( )- - -

15樓:知乎使用者

很快,很快,快到你上大學了回想起高中時光,好像是在昨天,上高中的時候總感覺時間過得很慢,現在想起來,高中三年真的是一段很美好的時光,無憂無慮的,也沒什麼煩惱

16樓:樹渣

真的很快,眨眨眼就過去了。每天重複相同的事情,根本不會感覺到時間的流速,有時候你可能會覺得很慢,但是等你過完這三年你再回首看的話,真的很快。

17樓:

對我而言,高中三年過得很慢很慢,高二的每一天都是熬過去的,高三也是熬一天是一天,當時個人心態崩了,感覺再難不能想著混日子有什麼問題實在解決不了可以看看書調整一段時間,不要硬抗。有時候看別人很歡樂,自己好像感受不到快樂一樣,所以現在在慢慢調整自己,經常會諮詢心理諮詢師,練習內感覺。在自己狀態非常不適的條件下,不要強迫自己在學校,人一旦偏執起來就很難及時更新自己的信念。

18樓:橘調咩咩羊

真的高中三年真的過得很快這是剛上高中老師跟我們講的我高中剛畢業現在總是會想念高中和同學們的點點滴滴高中是乙個為青春、理想拼搏的學習階段很幸運高一遇到了很好很好的老師遇到了很好很好的同學班裡的學習氛圍也超好的同學們都很認真積極玩得開學習得來

高二的時候一直在想念著高一那段時光會感慨為什麼時間過得這麼快 (為什麼學霸都去選物理了) 高二分歷史和物理了同學們因選擇不同而分到了不同的班現在也不像高一那樣了有那麼多的課外活動(來展現自己的機會) 這時候可能也會開始擔心高三了

高三暑假八月初開始補課 (啊?我已經上高三了嗎?怎麼這麼快?

) 這一年繼續為理想的大學拼搏有時候和三兩好友談著心中的藍圖刷著數學題揹著文言文單詞這樣日復一日可能有了點進步心情也會隨之發生變化有喜?有悲?

看著教室黑板上的倒計時天數一天天減少開始有點難過(和同學們分離) 或開心(魔鬼訓練就要結束了)?時間真的是不等人啊還沒有準備好就高三了還沒有準備好就高考了......

高考那天拿著准考證和身份證奔赴戰場

高考後填志願拿錄取通知書同學們向著四面八方散去有太多太多的不捨有太多太多還沒有做完的事......

是啊高中三年過得真的很快呀老師沒有騙我們......

19樓:QAQ

真的很快,高一的時候由於剛換了個環境,比較新鮮(如果初高中在乙個學校裡就讀當我沒說) ,要和不認識的老師和同學打交道,高三要備考,每天忙著聽課和考試很快就過去了高二介於兩者之間,沒有高一的悠閒也沒有高三的緊迫感,反正現在想想就是覺得高中過的真快(自己的一點小小看法

20樓:啵啵光

進行時看很慢,

完成時看很快。

高中三年不過如此,你一定會懷念的。不論當時如何討厭,回首看來一定是最純粹的,那些只需埋頭苦幹的日子真的好幸福。

高中三年難熬嗎?

小sking 三年,每天不學習,可以當鍛鍊身體。要學習能考個不錯的大學。不管幹什麼只要能讓自己變得優秀就值得。所以學習與不學都是挺快的,只是三年時間裡自己能好多少的問題。 欹諳 雖然我現在才高二但是就經歷了這一年,也還是有很多的事情。剛開學還好,鬥志昂揚的,要幹什麼,目標都定的很明確,也很積極的去做...

高中三年會變化很大嗎?

考生 會而且很有可能改變你以往的人生觀 價值觀 不誇張高三才是真正的自主學習,你也許會發現曾經的學習方法有很大的弊端。高中以前可能因為老師家長的督促,只需要單純的跟著老師走就可以取得非常不錯的成績。但是高中知識面廣相對程度比較深。題量大,所以時間分配也是乙個致命的問題。如果沒有正確的學習方法,你可能...

高中三年真的是你想過的日子嗎?

首先說明我學習比較好,並不是以乙個學渣的角度,所以近代表個人觀點。不是 高一高二還好,高三是真的不想回去了。或許經歷過人生的諸多艱難困苦會感慨當初的快樂時光,但就現在而言,高中三年也絕非什麼快樂無比的日子。這三年實在是壓制了人性與身體健康。早上五點多,晚上十一點。所以我聽說996 icu的時候都很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