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三年真的是你想過的日子嗎?

時間 2022-01-09 23:31:21

1樓:肖肖肖

首先說明我學習比較好,並不是以乙個學渣的角度,所以近代表個人觀點。

不是

高一高二還好,高三是真的不想回去了。或許經歷過人生的諸多艱難困苦會感慨當初的快樂時光,但就現在而言,高中三年也絕非什麼快樂無比的日子。

這三年實在是壓制了人性與身體健康。早上五點多,晚上十一點。所以我聽說996 icu的時候都很驚訝。如果996能進icu,咱們也立馬狗帶了,當然開玩笑。

三年的時光是單調的,是線條狀的。這端是學習,那端還是學習。除去比較開朗的家長,大部分會禁止99%的娛樂機會,包括看電視,玩手機,玩電腦,看雜書。

惟一能感到欣慰的是同學的陪伴。

然而三年相對於你以後成家立業的生活有什麼優勢呢?

你以後會更加自由,你也有老公妻子兒女的溫情,而且不會摻雜勾心鬥角的成分。

這一點尤其在女生群體裡感受到很濃烈的那種算計,陰損。

過去的事永遠不值得嚮往,將來或許還值得期待。

就我而言,遺憾有許多,最大的就是初中談戀愛,高中卻冷冰冰了,最長時間兩個多月沒和女生主動說過話,現在看著那些秀恩愛的很是抓狂了。盡量擁有一段感情吧,總比長大以後每個人都變得世俗不堪,互相用功利化的眼光打量著異性要好得多。

高中三年難熬嗎?

小sking 三年,每天不學習,可以當鍛鍊身體。要學習能考個不錯的大學。不管幹什麼只要能讓自己變得優秀就值得。所以學習與不學都是挺快的,只是三年時間裡自己能好多少的問題。 欹諳 雖然我現在才高二但是就經歷了這一年,也還是有很多的事情。剛開學還好,鬥志昂揚的,要幹什麼,目標都定的很明確,也很積極的去做...

高中三年真的會過得很快嗎?

風中跌倒不為風 白駒過隙 不為過,不認真過,你會趕腳就過了乙個高三,一二好像與你無關,也許你總是想逆襲,但不是方法不對,就是學習還想著飛鳥 心有旁騖 後來,故事的結局就是你被學渣反逆襲 夢中醒來,我在哪?我是誰? 元氣少女豬剛鬣 高中三年真的過得很快,那三年十分充實。雖然你可能覺得很苦,很累,你嚮往...

高中三年,你有沒有討厭的人使得你想逃離高中生活?

人間的小可 有。在我低頭寫作業時,突然冒出的那一句 又抄作業?在物理老師剛發下週測試卷抄錯題時,那一句 你肯定要抄好多吧?邊說著還邊把試卷一下子抽了過去,咦,你抄的誰的?分那麼高?在我為考試認真複習時,突然把我的書蓋上,看了還不是考那麼差?好不容易,我熬到分班了,驚喜的發現,我和他不在同乙個班。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