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三年的生活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6-02 19:20:38

1樓:月子疏

首先,電視劇集裡都是假的,我們的生活很簡單,也很平凡,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事情,也不要為了追求刺激而放下學習。高中其實就是乙個學習的時間吧,當然也可以發展自己的愛好什麼的,都可以。關鍵是自己要過的充實,不要讓自己無所事事。

2樓:九兒

那是人生最美好的日子,你願意為了乙個夢想全力以赴,日夜苦讀,不管最終結果如何,經年回首,總還是感謝那時不顧一切奮鬥的自己。

3樓:老王

時隔十三年來回答這個問題,高三是前半生中第一次為自己的未來和目標奮鬥最清醒最充實的一年,每一天的付出,每乙份的練習,每一刻心情的波動,你都知道要的是什麼,一切為了高考,簡單高壓而又充滿成就感。不像其他很多時間都是渾渾噩噩的。

4樓:邪王真眼

進高中的時候,全校第七,高一高二基本沒學,高一成績穩定在班上倒數第二,偶爾倒數第三,高二晚上打王者每天到兩三點,白天上數學課,站在後面都能睡著,剛進高三的時候,全校倒數,基本考不上大學的那種,高三開始學習,最後高考塗錯答題卡,就是橫著塗,我是豎著塗的,最後,填志願沒填好,本來有機會上重本的,最後去了個外省的重本,所以說,

答題卡一定不能塗錯啊,豈可修

你的高中三年是怎樣度過的?

東京八十萬禁軍 第一次寫知乎 不是高中三年,我是2004年生的,雙魚座,高二,2021畢業。我想分享一下我的高中兩年。我在乙個小城市裡上高中,城市很小,我們高中在那裡排名第三,然後排名第一的高中一年有5 6上清北。我在我們學校普通班,班級排名前十。年級排名200這樣,反正,我在家人,朋友,同學前,是...

美術生高中三年是怎樣過的?

安旭 如果你是一如果你是乙個標準聯考美術生 並且你並且你如果在一所普通的文化課高中,而不是相應的美術高中 那麼你大那麼你大概會經歷以下幾個階段 高一的時候和所有人一樣,一樣的,上下課時間學著一樣的文化課做著一樣的是吃著一樣的飯這種情況一直會持續到高二下半學期 到了高二下半學期,會有一定的學習畫畫的時...

高中三年怎樣養成學霸?

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別跟我說沒用,我周圍的學霸都是這樣出來的,你要非說什麼想玩之類,我只能說,大多數學霸都是這樣的,想考好還想玩,海南卷?還有就是,閉嘴,動手,我高中學到的最大一課是,沒考好先看看自己有沒好好學,再來說是不是外界條件不夠好。加油 露兒姐 周圍學霸很多,自己不是。不過學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