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21的會計專碩的學長學姐 22考研黨想問問如何開始準備 以及如何選購哪些好老師的網課?

時間 2021-05-10 16:06:04

1樓:加利福尼亞

天現在可以開始學數學,還挺早的,然後背英語單詞,數學差不多打個基礎了開始邏輯,寫作不著急。網課推薦數學陳劍,寫作王誠,邏輯我覺得每個人感受差別還挺大,你該多聽一下,試試哪個最容易被自己理解,但是邏輯也不能開始太晚,三四月份開始,不然最後會很焦慮。

英語的話我個人只是背單詞刷真題,真題課每個句子自己分析成分,不會的單詞背過,考78以上很容易。因為單詞是重中之重,不過如果你的英語基礎不好,除此之外可以學學長難句,但核心也是單詞哈。網課如果全都從官網買的話太貴了,而且他們分很多班次,既然不上線下班,那你可以找個靠譜的資源,好好甄別一下,有的不靠譜更新賊慢也可能不全。

另外不要盲目相信一些帖子的分析,很具有誤導性,這個考試你只需要了解考什麼定好自己的計畫並去執行就很完美了,一位老師說過,傻傻的學效果最好,看看現在網上五花八門的帖子,很容易被誤導,你就訂好目標傻傻的學,關注太多反而不利。

2樓:Polaris

21剛考完

邏輯寫作:王誠老師

數學:朱杰老師

這三位老師的教學思路一脈相承:從簡單入手、重視邏輯思維訓練以及抓特徵的能力

邏輯不要做模擬題,數學不用研究偏題怪題,英語也不是只有乙個勁兒研究語法長難句才能考好

備考兩年總結出的血淚教訓

有任何利益相關那就詛咒我過不了複試線

我只能幫你到這裡了

3樓:獨家記憶

老師的課程我不知道誰的好和誰的壞,畢竟蘿蔔蔬菜個有所愛;

唯一想告訴你的是:5分鐘做一道題和1分鐘做一題,這就是這個考試的目的。

其餘的沒什麼好說的,考研加油!

4樓:MBA百天斬

MPAcc的備考,和MBA一樣,都是管理類聯考。

考試考兩門,綜合能力+英語二。

綜合能力滿分200,上午8:30-11:30,考試時間180分鐘。英語二,滿分100,下午14:00-17:00時間180分鐘。

考試又分為國家A線和B線,一般比較好的學校都要求要過國家A線。2023年國家線A線(175;44;88),B線(165;39;78)。[1]

備考建議

1、購買一套完整的管理類考研教材,涵蓋數學、邏輯、寫作、英語。

2、購買一套近十年管理類考研真題及解析

3、購買一套模擬衝刺題

4、購買一套系統的管理類考研線上提高班

除了筆試,還要準備提前面試、面試。

面試也可以考慮看書,或者報線上班、線下班,視你自己的時間安排、經濟條件而定。

如果條件允許,報個MBA考研全程班最好了,你負責學習就好了。

有沒有央財會計專碩的學長學姐推薦一下複試所用教材?(另外如果有什麼複習建議希望留下)?

中財會計專碩的學姐在這裡!給大家來個詳細的自我介紹,本科中南財經,一戰備考中財250 複試被刷 二戰中財250 成功上岸,上岸後一直在做會計專碩的課程輔導,無論是我二戰上岸中財會計專碩的考研人身份,還是我現在做會計專碩考研輔導的輔導人身份,本桃對中財會計專碩複試的參考教材及相關輔助資料都是非常了解的...

請問有沒有電氣工程專碩的學長學姐來聊聊今年就業情況怎麼樣?

今年卷的離譜。山西省電力公司今年校園招聘只招985碩士,雙211碩士大部分都被勸返去統招。不太好的985碩士也只能去地級市供電局,太原市想都不要想。雙非電氣工程專碩,眾所周知電網很捲,就沒考慮。秋招大部分找的電力電子方向的私企。1,科華恆盛,嵌入式軟體工程師,剛開始給16 14,公積金個人交800,...

學長學姐有沒有給21考研的警告?

學也考研 首先21考研時間比較緊迫 大家都在抓住碎片時間學習,這時候愛用手機的同學,尤其是愛刷抖yin的要放棄這個習慣,不是不准娛樂,而是放棄這個肌肉習慣。高強度的學習之後,眼腦身心都是高度疲乏卻又亢奮的狀態,複習期間夜晚尤其臨睡時不要刷抖,可能會直接影響到第二天的學習。這是有可能有同學說了,看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