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考研想考深大的哲學專業,有沒有學長學姐來知道一下?

時間 2021-07-03 13:29:59

1樓:

不知道題主的具體情況和考哲學動機。我先分析一下廣東能考哲學研究的的學校。

一是中大,分數比較高,很多高手。

二是深大,但是學科評估是c,屬於人文學院,學科方面沒有什麼優勢。

三是華南師範,華師今年整合了在公共管理學院和政治行政學院散落的哲學分科成立了新的哲學院。招的比深大多,學科評估為B-比深大的好。具體鏈結可以看下面鏈結。

明哲保公升│華南師範大學哲學系考研概況

題主如果你是想在深圳發展的話我可以負責的告訴你你考華師的同樣也能到深圳發展,沒有必要考深大的文科專業,因為深大理工科比較有優勢,文科相對華師和暨南是劣勢的。而且你以後去過很多城市就會發現深圳新一線城市或者老牌一線城市不比深圳差反而有些地方還好很多。

學文科找乙個比較有底蘊的學校相對來說好很多。目前很多人報考深大,深大各個專業都熱門了,不存在不熱門的專業。題主是二戰了,時間對你來說應該很重要,華師今年是第二年招哲學研究生,難度一般不會很高,考得人也比較少,題主加油。

21考研,想考企業管理專業,想問下每個學校都是考英語一和數學三嗎?這兩科目有沒有比較推薦的複習資料?

大梨子 數學我沒資格,因為我數學很差.英語我可以幫幫你,有圖為證 考的北京,壓分不壓我不造,這就是結果 不論之前英語學得好不好,考研英語複習的套路還是很多的。並且相較於數學,英語複習就是在放鬆,常常有人調侃,學數學學的累了,學會英語和政治放鬆一下!hhh 單詞單詞複習,以識別單詞為主,意思就是看到這...

21屆考研環藝專業想考景觀方向的 能不能推薦一些院校 不要層次太高的

同學你好 如果求穩的話 可以考慮重慶的工商大學 難度一般 重慶這座城市也是近幾年發展很快的城市 南京林業大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西南林業大學,西安建築科技大學,河南農業 這專業,要麼真心喜歡,牟足勁考個好的,要麼別考研 上海交通大學。學校排面高專業相對於學校水 北京工業大學,廈門大學,南京林業大學藝...

21考研,北服環藝怎麼樣,有沒北服有本專業的學長學姐可以幫忙解答一下

美然任學姐 同學你好,北京服裝學院本身也是設計專業類很不錯的一所院校,像環藝設計 視覺傳達,工業設計,環藝設計,珠寶首飾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並不比一些211以及985院校弱呢,選擇專業並不是單純的根據排名來選擇的,具體還是要根據同學你自己結合自身興趣以及個人專業發展等各方面因素來選擇的,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