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l對於雅思 托福有什麼優勢 ?

時間 2021-05-05 18:43:26

1樓:涯君

考之前全網找啥資料也找不到

想找個人問點問題也找不著

如今考完了想要造福一下大眾

煎熬備考的小可愛們有啥問題可以問我知無不言說到cael較雅思有什麼優勢(沒考過托福,我覺得:

1.可以online在家考,雖然僅限北美但是聽說可以靠翻牆實現?

2.寫作聽力更容易拿高分。如果是雅思閱讀聽力我是絕對拿不了滿分的→拿滿分似乎只能錯一道題。但是楷爾因為閱讀聽力比較多,容錯率也高了。(個人感覺

3.口語寫作不需要用自己的經歷知識做reference!相比雅思口語寫作全是用自己的知識作答,楷爾口語寫作需要你改寫/改述它原有的reading/lecture notes。

這一點對於我這種知識貧瘠閱歷不足的高中生非常友好。但正相反,如果是背下來的素材就會失去用武之地。

4.想出來再寫……

剛剛回答乙個小可愛在回覆裡頭說了一大堆大家可以check下

2樓:在讀生小夏-RCIC

今天剛剛出成績,裸考,自認為口語嚴重失常,覺得70分可能夠嗆,結果是90、80、80、70。

主題講了隕石、考古裡面的陶瓷、還有乙個主題暫時不記得了。

然後最後覺得最難的部分是戴口罩完成三個小時的測試。

3樓:Mona Tsui

總體感覺考的是學生的對自己綜合能力的運用,考試設計很人性化。CAEL 的優點在於它不是把聽說讀寫分開來考,而是把他們全部組合在一起。閱讀和聽力部分都分別和有對應的口語題目。

寫作部分也是在一篇閱讀題和一篇聽力題的基礎上做的。更多的是考生自己對閱讀文章和聽力演講的定位、理解和總結,並加上自己的想法運用在口語和寫作上。

對於非英語專業學生,考托福雅思有什麼用?

SIntY 留學部分公司和公務員崗位接受雅思成績代替四六級成績或者考的優秀,可以去機構當老師?總的來說,就是個留學考試,考的人大部分是奔著留學去的。 就我自己來說是為了留學。結果因為雅思考得比較高,作文比較好,現在在比較有名的機構裡兼職做作文批改老師。把自己的考試費賺回來了還攢了點零花錢 還有就是找...

托福和雅思有哪些區別?托福轉雅思好轉嗎?

Amber 英國是鐵定不能用托福申請,但是我覺得只要你英語水平提高了,托福雅思其實是一樣的,只需要花乙個月左右熟悉考試的不同方式就好。我乙個朋友雅思7.5左右,托福就準備了乙個月,還是114。 Summer 可以看一下我在另乙個答案回答,與你的問題有一些overlap。美國top30大學接受雅思嗎?...

雅思機考有啥優勢?

黃yuchon 出分迅速,不用焦慮那麼久 有沒有發現很有意思的乙個現象,大家都在說雅思好出分,但是官方都說了紙筆和機考難度一樣 主要是因為機考頻率太多了,每天都有考場,也就是每天都有人成功雅思分手,頻率高造成乙個出分簡單假象 具體要看自己的適應,有些人就是做不了電腦題,就是會難受,有些人就得心應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