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說離婚,兩年沒男方能有所改善就復婚,但一離婚女方就找男朋友了,這算欺騙離婚嗎??

時間 2021-05-05 18:43:26

1樓:王幼柏律師

新頒布的《民法典》「婚姻家庭編」第一千零八十條新增加了關於解除婚姻關係生效時間的規定:「完成離婚登記,或者離婚判決書、調解書生效,即解除婚姻關係。」即明確了登記離婚和訴訟離婚的同等效力,一旦離婚登記完成,婚姻關係即宣告解除。

該規定符合離婚行為的特殊性。離婚行為作為涉及離婚當事人切身利益的一種重要民事法律活動,是導致婚姻家庭關係發生重大變更的身份法律行為,包含了民政機關的形式審查、登記的公示公信效力以及誠實信用原則等因素,具有既定力,一旦離婚,身份關係不可逆轉。

2樓:公尺奇兔兔

可以明確的是女方對男方已經沒有啥感情了,不然怎麼會離婚,另外男方習慣不好導致離婚,自己的問題也確實比較大,從法律上來說,離婚了,就是沒有啥關係了,女方找男友跟很正常

3樓:穿老漢衫的妹妹

離婚都是雙方自願的,從拿到離婚證,或者離婚判決書那刻起,法律都認可了你們的離婚,何來欺騙離婚一說?既然已經離婚,人家找不找男票,什麼時候找,也已經跟伱沒關係了。

從正文看,「沒有什麼男女界限」,就是不主動不拒絕,跟誰都能曖昧,可以這樣理解嗎?

伱單身就無所謂,但是一旦有另一半,那麼,跟盆友間該有的界限,還是應該有吧?

姐弟戀 男方立馬結婚女方不同意說要等兩年靠譜嗎?

情感專家栗子姐 你才20歲還在上學,你父母連2年都等不了,非急著讓你現在結婚,而且他們還覺得2年後結婚,到那個時候女方已經26歲,嫌她年齡太大了?你們家明顯不是在娶媳婦,而是在找生育工具呀!你竟然跑來問人家不同意嫁給你靠不靠譜?小夥子,你們父母荒唐也就罷了,你也是從大清國穿越回來的嗎? 一閤家事 男...

涉外婚姻男方台灣籍失蹤兩年怎麼離婚?

鐘濤律師 像,你這個情況是比較複雜的了,首先男方是台灣籍你們的婚姻,等同於涉外婚姻,如果夫妻雙方能夠協商一致,並且親自到民政局辦理,那麼是比較簡單的,但是現在對方已經失蹤兩年,你聯絡不上他的人,到底是在國內還是在台灣或者在其他國家你都不清楚協議離婚找不到了?那麼,你要想離婚,只能通過法院起訴離婚的我...

結婚兩年離婚,給女方的彩禮能要回來嗎?

唐唐聊婚姻官司 在專業的婚姻家事法庭工作,處理過幾宗彩禮返還的案件,如你所述的情況,彩禮較難返還。至於這6萬6的存款,你可以以分割夫妻共同財產的請求提出,能否獲得支援,要看雙方的證據以及質證情況。附幾份有關彩禮的判決 婚後一年提出離婚,已生育一子,判返還部份款項 乙隻大勺子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