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一本,均分81,想讀教育或者tesol專業,有學校推薦嗎?

時間 2021-05-05 18:34:11

1樓:迪克森耶

81的均分可以試下澳洲的雪梨大學的Master of Education (TESOL) 。

雪梨大學本身時間排名40位,而TESOL的這個專業世界排名20位。

這是乙個價效比比較好的選擇。

2樓:UNILINK

TESOL(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TESOL就是教非英語母語者說英語的專業。目前國內高校和稍微專業一點的英語培訓中心招聘教師都會要求具備TESOL證書,因此也是乙個非常有競爭力的專業。

澳洲教育專業(Teaching)申請評估

如果題主有一定實習經驗,或者本科就是學英語教育相關專業,可以申請雪梨大學和UNSW1年就可以畢業,時間成本第低。而且兩所學校綜排都很高,地處雪梨,繁華程度沒的說。

QS 教育與培訓專業排名

QS 教育與培訓專業排名

沒有教育經驗的同學,可以考慮Monash和麥考瑞Monash 1/1.5/2年,麥考瑞2年。兩所都是語言系很出名的學校,麥考瑞的TESOL專業還和應用語言學結合起來,對語言感興趣的同學非常合適。

澳洲教育專業(Teaching)申請評估

教育

題主如果要去澳洲讀教育,要先考慮好選擇Teaching還是Education。Master of Teaching是用來培養澳洲教師的,國內就業並不適用。打算回國就業的同學建議Master of Education。

這裡簡單介紹下澳洲教育專業比較厲害的大學:

ACU - 澳洲天主教大學(現在改成叫凱斯林大學)

ACU教育專業在澳洲的優勢其實很明顯:

體量澳洲第一:目前澳洲輸出教師最多的大學就是ACU。也就是說將來你的雇主和同事很大概率會是你的校友,實習和就業方面當然也會方便很多。

證書全澳都認:ACU是澳洲唯一以所真正的跨州大學(去別的城市租一層辦公樓當校區的那種不算),在全澳各州和領地有六個校區。無論你在哪個校區畢業,都能在澳洲任何州註冊成為教師。

碩士生起薪($89000澳幣)顯著高於全澳教師平均水品($75000澳幣。

ACU申請評估

阿德萊德大學 University of Adelaide

上榜理由很簡單,即是八大,又有邊遠地區加分,並且目前Teaching還在南澳州的州擔列表當中。

阿德萊德大學申請評估

雖然並且西澳也有州擔,但是西澳的Teaching不給配語言直公升班!如果你是澳洲本地本科可以免語言入讀,或者你英文能力超強,入學前能考出8778,那UWA確實可以考慮!

雪梨大學 University of Sydney

這是專門推薦給名校情結的。為什麼不推薦墨大和Monash呢?因為這兩個學校分別要TACT和Casper,申請相對麻煩。

雪梨大學申請評估

墨大/Monash的教育排名確實比雪梨強那麼一丟丟:

澳洲留學圈 - 知乎

UNILINK:澳洲留學2021申請攻略:錄取、排名、移民、流程、費用、簽證

3樓:subin

跟你說一下跟你類似的我學生申到的學校吧。

澳洲:墨爾本大學,昆士蘭大學,莫納什大學等。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謝菲爾德大學,伯明罕大學,利茲大學等。

總之,澳洲前五十的學校,英國前一百的學校。

至於英國的愛丁堡大學、杜倫大學等,都是均分85分以上的,KCL也是如此,81分一般不可能的,小概率事件不能成為推薦學校的理由的。

推薦你還是去英國吧,學制才1年,澳洲的話你如果沒有工作經驗學制最少也要1.5年了。如果不差錢的話,可以去澳洲讀Teaching,覺得對於英語系的喜歡孩子的學生是還不錯的專業。

4樓:asehunme

其中英國的教育行業一直處在世界領先地位,每年都吸引著世界各國的留學生前來學習,所以其教育學一直也是含金量非常高的專業,教育學和TESOL也是文科類專業中非常熱門的一類專業選擇。

而英國教育學專業強校有劍橋大學,杜倫大學,伯明罕、愛丁堡、約克大學,斯特林大學,格拉斯哥大學、雷丁大學等。可以考慮這些學校。

5樓:TonyYeah

莫那什大學的tesol專業就很不錯,或者是雪梨的文科教育專業。我自己是TESOL畢業的,當時收到了莫那什和UC的兩個offer,但是因為學費還有經費的原因選擇了UC 坎培拉大學。雖然排名不靠前,但是對於已經有英語教學背景或者是之後打算回國從事英語教學工作的同學,能夠收穫很多!

孩子雙非一本,均分80,可以申請英國或者新加坡哪些院校留學?

留學保祿君 就目前來看,英國是可以上聖安德魯斯,諾丁漢大學的。新加坡就不要考慮了,好的學校要求很高,進不去 實在不行也可以考慮保錄取也是不錯的選擇 留學說 就目前的條件。英國很多大學都可以。但具體也要看孩子的本科有沒有在英國list之內,如果不在,再優秀也申不到。新加坡前三公立沒啥希望的 Victo...

雙非一本 均分70 75的情況下,可以去歐洲讀研究生嗎?

小柏有話說 題主均分有點低,還是歐洲很多國家還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歐洲的傳媒專業就不是很好申請了,一般是需要專業背景和工作經驗的,建議申請語言類 教育類 文學文化類,但是要結合題主的意願看是想申請英語授課還是小語種授課 學制是選擇一年制還是兩年制,比利時 瑞士 德國 法國 挪威,西班牙,義大利是價效比...

本人雙非一本,均分86,有ACCA證,想畢業了之後工作幾年再去英國留學,需要準備什麼嗎?

Offer匠 如果還是申請會計相關專業,建議工作幾年的就業方向和申請專業方向一致,努力進有抬頭的公司工作或者積累實習經歷。同時早日準備好英語考試,雅思成績有效期是2年。樓主雙非背景原本申請英國top100院校優勢不大,所以結合好的工作經驗和乙個高分雅思,可以大大提公升自己的優勢,也讓工作的這兩年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