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雙非一本,均分86,有ACCA證,想畢業了之後工作幾年再去英國留學,需要準備什麼嗎?

時間 2021-05-08 10:43:54

1樓:Offer匠

如果還是申請會計相關專業,建議工作幾年的就業方向和申請專業方向一致,努力進有抬頭的公司工作或者積累實習經歷。同時早日準備好英語考試,雅思成績有效期是2年。樓主雙非背景原本申請英國top100院校優勢不大,所以結合好的工作經驗和乙個高分雅思,可以大大提公升自己的優勢,也讓工作的這兩年有意義!

至於具體申請的時候要準備什麼資料,可以看我的專欄裡面有材料清單!

覺得有幫助到你可以雙擊

2樓:

英國這邊的留學申請有幾樣東西是必須要準備的

證件類

本科成績單,有各科成績和平均分績點

畢業證

學位證

實習/工作證明 (補充材料,可選)

獲獎/榮譽證明,獎學金證書 (補充材料,可選,簡歷和個人陳述裡提到的最好都提供)

上面幾個學校提供的證件均需是學校抬頭的紙列印,有學校的公章,中英文各乙份。實習/工作證明由就職單位開具,也是中英文各乙份,需加蓋單位公章。

2. 文書類

個人陳述(personal statement)

一般學校會要求800-左右的英文個人陳述。有的學校的字數要求比較少,可能左右,讓你直接寫在網頁上的文字框裡。具體還是看學校要求。

個人陳述的內容主要是你在校的學習經歷,參加過的學術活動,發表的研究,以及課外活動比如學校社團,志願服務之類的。這裡面最重要的就是你和申請專業相關的學術經歷。個人陳述裡要表現出你對所申請的專業有著深入的理解,而且有著極高的興趣與學習熱情,同時要表現出你的個人能力。

簡歷(CV)

簡要的按照分類和時間線寫出自己的教育,實習,工作,以及校外活動等經歷即可。不需要過於詳細的描述。

推薦信(學術+工作)

英文推薦信,大概左右,可以兩封學術,或者1學術+1工作,具體看學校要求。

工作推薦信的話可以找工作單位的領導開具。同樣要求簽字。

推薦信的內容嘛,就是從學習,生活,工作,品行等角度全方位的誇你。學術推薦信注意突出專業能力和學術素養,工作推薦信突出專業經驗和業務能力。

3. 英語成績證明

如果是去英國留學的話,雅思成績是接受範圍最廣的,大多數學校都認可雅思成績。

一般排名靠前的大學要求的雅思成績是總分7,小分6.5左右

一般的大學要求的雅思成績是總分6.5,小分6-6.5

報考的時候注意報考學術類,以及至少一次UKVI的學術類雅思。

UKVI學術類雅思可以用於申請簽證和報大學開設的語言班,普通學術類則不可以。

英國部分大學也接受托福、PTE、多鄰國考試等英語成績證明,但不是所有學校都接受。而且只有UKVI雅思可以用於申請語言班,其他考試只能用於直接入讀正課。

基本上就是需要準備這麼多啦,有問題的話隨時問我哦~

雙非一本均分86,申請港三有希望嗎?

我也不說什麼含糊話 你這個院校和成績不是不行兄弟 但港三還是差點 除非拿到牛ac的推薦信 或者你實習經歷很牛AC哈 不然失敗機率很大 八大都可以試一試 樓主你好,香港對於211,985還是比較看重的,主要還是看你的網大排名,同學的均分是達到申請港前3 標準的,但是由於疫情的原因導致申請香港的學生比較...

卡迪夫 AF被拒,雙非二本 均分86 acca全科通過 不知道什麼原因 請大家幫我分析下呢?

卡迪夫傾向於發75 80分的錄取,當然這個建立在其他條件正常的前提之上。拿到拒信是既定的事實,建議逐個排查下問題,好跟學校針對性地argue。第一,建議分析成績單,是否有成績特別低的課程,70分左右那種,寫封解釋信,不要暴露硬傷,但是態度要誠懇 第二,PS的問題,是否套模板,自己亮點有沒有突出出來,...

有acca證書,雙非一本,進入華為財經,有希望嗎?

熱愛生活 華為對ACCA看重程度好像不是太重要,主要是要展現你的專業能力,有沒有相關的財務競賽,有無大公司實習經歷以及個人綜合能力,華為對人的要求是非常嚴格的。 檸檬男孩 BAT 華為這些企業很看重學校,證書也不是萬能的,如果是大四沒有四大頂級500強實習經歷希望幾乎是沒有。不行的話就去事務所幹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