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 AF被拒,雙非二本 均分86 acca全科通過 不知道什麼原因 請大家幫我分析下呢?

時間 2022-01-13 12:20:35

1樓:曹茹

卡迪夫傾向於發75-80分的錄取,當然這個建立在其他條件正常的前提之上。

拿到拒信是既定的事實,建議逐個排查下問題,好跟學校針對性地argue。

第一,建議分析成績單,是否有成績特別低的課程,70分左右那種,寫封解釋信,不要暴露硬傷,但是態度要誠懇

第二,PS的問題,是否套模板,自己亮點有沒有突出出來,這個要具體分析

第三,申請時間晚,英國是滾動錄取先到先得的模式,時間越往後,預留的位置越少,4月份是考研複試失敗的同學們申請的小高潮,競爭者優秀的大有人在,很優秀的人爭有限的位置,拿到拒信也說得過去

第四,題主條件整體不錯,申請諾丁漢、約克都是很有希望的,當然也要看具體是哪個學校,學校不錯的話,在利茲格拉謝大的認可範圍內,那條件就更好了;即使拿到卡迪夫的offer也有可能不會去,學校不想浪費這個名額。聽起來很扯吧,但是這種情況還真的存在,學校自卑起來也是real可愛。

2樓:粗暴職業人生規劃

可能最大問題出在PS。舉個例子,曾經有個背景幾乎與我相同的夥伴(甚至他成績更好一點),但我們申請卡迪夫同一專業(物流),最後的offer對他要求2.2,對我只要求2.

1。我們分析了一下,可能就是我的PS有重大影響,言之有理又很真誠。

另外第二因素,可能就是推薦信。

3樓:云云云云雲

你提供的資訊太少,你語言成績多少,其他材料都準備的怎麼樣都沒說,錄取不是光看gpa的,國外的大學不像中國,不是分夠了就能進的,不過你要是acca全課都通過了,就別去卡迪夫浪費錢了,要不去個牌子夠用的大學,要不就趕緊找個工作,比去這種學校浪費錢強

求問卡迪夫AF和紐卡的AF選哪個啊 碩士 ,這兩天就要定學校了,很糾結?

紐卡讀過一部分本科卡迪夫工作 還是卡迪夫吧,但是據說卡迪夫的AF很緊張,課程壓力比較大。至於紐卡好不好,我個人覺得還是可以的,但是樓上說的過頭了。紐卡地理位置不太好,太偏北了,城市建設不如卡迪夫好,人太rough,每次跟桑德蘭踢球基本都要打破頭。如果在這兩個城市裡面選,我會選卡迪夫。1.紐卡斯爾大學...

今年準備去英國,目前是卡迪夫的af,約克的afm,諾丁漢銀行與金融,請問怎麼選擇比較好?

個人認為,選專業比選學校重要。建議先去這3所大學的官網,看一下專業課程的設定,是不是自己感興趣的和想學的。樓主所提到的3所大學的專業,雖然都是金融相關專業,但細分出來還是有一定差距的。選擇出來專業後,再考慮院校的選擇。可以了解一下這3所大學在國內的知名度,排名情況等,再進行進一步的判斷。 寶恩 認可...

請問商科的話,af專業,卡迪夫和貝爾法斯特女王哪個好些?

指南者案例庫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卡迪夫大學 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 專案名稱 卡迪夫大學會計與金融學理學碩士 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會計與金融理學碩士 地區英國 加的夫 英國 貝爾法斯特 學校排名 QS 159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