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一本均分75申請香港研究生希望有多大?

時間 2021-06-04 15:21:53

1樓:

其實香港這邊不止看均分還從綜合來看的。我是20屆申請到的cityu的商學院。本科雙非財經類(今年好像就是雙一流了) 均分和你差不多雅思7分加上兩份實習。

建議你多刷刷雅思,還有多參與幾個實習,申請一定要早 (這個是真的會給你帶來比較大的優勢)。去年申請的話人好像少了很多,但是今年又難說了(現在歐美的yq控制真是一言難盡加上今年就業難可能導致公升學壓力增加),去年開始準備的時候問了幾個中介都說基本只能去浸會了,但是最後來了城大真的是很開心了。所以說其實中介們的建議也並不是這麼準確,總之離申請季還有半年,抓住這點時間多給自己在申請信上添一些耀眼的地方。

2樓:巴黎小姐姐

香港留學申請,前幾年還是很火爆的,所以前兩年基本上我手裡的學生,走香港的學生,均分低於75分基本都不接了。從去年開始,各種原因,導致香港流失了一部分學生,競爭不像前兩年那麼激烈,相應的錄取要求也放寬了不少。

今年我們有乙個學生,211院校,申請的是資料方向的,最後CO的分數是65.見下圖

所以,如果是申請21年秋季入學,同學只要合理規劃,把握好申請節奏,以及優秀的文書一定能實現願望。

雙非一本財經3 6 4申請香港商科研究生,大概可以申到什麼學校?

小士多啤梨脆脆鯊 題主你好,你目前的背景還是不錯的,本科學校可能沒有太大優勢,但是軟實力都還是不錯的。雅思和GMAT還是要考一下,雅思6.5 GMAT最好在680以上吧,香港浸會理工城市的商科問題都不大,可以試著衝一下港中文,我看到TOP的老師那裡也有雙非申請到港三的,你的成績應該可以。 巴黎小姐姐...

雙非一本財經院校均分88 49研究生可以申英國什麼學校

大聖未來 題主好,首先你的均分很好,如果你就讀於財經院校的商科專業,想要繼續申請商業專業的話,其實不少學校可以作為選擇的,雖然院校背景相對弱了一些,但是也是具備優勢的。1.對於沒有list的大學,例如ucl kcl等,排名都在前50,並且ucl 還是G5,題主的均分還是有希望去衝刺的,當然要看具體專...

雙非一本想申請ucsd的研究生要求?

浪跡天涯為留學 美國大學申請非常有趣的一點就是,你永遠不能拿裱花來說事。如果你一定要拿裱花來說的話,你就會很糾結的,因為有N多的低分高錄,和高分被拒。這也就可以解析,為什麼把申請美國學校這事委託給專業的人士來做,與委託給不專業的人士來做,導致的結果相差甚遠。 托普仕留學 建議GPA3.5 吧,托福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