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一本均分86,申請港三有希望嗎?

時間 2022-01-02 08:27:45

1樓:南拳阿叔

我也不說什麼含糊話

你這個院校和成績不是不行兄弟

但港三還是差點

除非拿到牛ac的推薦信

或者你實習經歷很牛AC哈

不然失敗機率很大

八大都可以試一試

2樓:留學幫幫幫

樓主你好,香港對於211,985還是比較看重的,主要還是看你的網大排名,同學的均分是達到申請港前3 標準的,但是由於疫情的原因導致申請香港的學生比較多,競爭也比較激烈,建議多申請幾所,認真對待文書,豐富軟實力,衝刺港三是有希望的,祝申請順利,加油。

3樓:咕咚留學

樓主,你好你的背景申請香港top三是有希望的,香港地區的學校對於本科院校比較重視,雙非的話申請不是很佔優勢,還是看一下學校的網大排名,好好準備文書,衝刺top三還是有希望的,詳細問題可以前來溝通。

4樓:加美澳留學

香港地區的大學首選會是985的學生,其次211。申請香港地區排名前5的大學,雙非的學生通常均分85以上符合申請標準。同學的均分是達到申請港前3 標準的。但是也只能算是衝刺。

題主申請過英國,因為疫情所以想推遲入學。轉而申請香港的大學。近兩年來,跟題主一樣想法的學生不在少數。

這就導致了許多拿到國外Offer學生的回流,所以香港地區大學的申請競爭非常大,名額90的專業,遞交的學生達到了2000+份。這其中不乏985/211的學生,大多數都是因為安全問題轉申香港的。

特別是香港排名前5的學校,認可度高,排名高。題主申請的又是生物專業,像香港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中文大學的生物專業是很好的。要求不低,雙非86可以說是達到要求,加上題主並沒有多少科研競賽等軟實力加分項。

統合來說,考慮到香港這兩年的競爭力太大,所以錄取概率並不會特別高。

保守估計香港前三的學校都算是衝刺的學校。但是題主既然已經有英國的offer,心裡也有底了。所以申香港還是找文書比較厲害的機構給你申,我們今年帶出來港大全獎的博士,醫藥專業的。

已經在香港開始學習了。申請香港我們經驗豐富,文書老師是擁有加拿大博士學位從業十多年的老師。

5樓:Michael

有機會的, 但是會有風險。

香港的大學,尤其是港三所,整體對申請者的院校背景和均分是比較看重的,雖不像英國似的會有school list. 但是整體的錄取偏好上還是會更傾向985 211 的院校背景的同學。雙非一本首先也需要看一下學校的網大排名。

同學目前均分86%,對於申請港三來說屬於具備了申請競爭力的分數。但是分數優勢不算特別大。 整體來講,如果有一定的軟實力,認真對待文書,港三可以衝刺申請,還是有申請成功的機會的。

6樓:養生且佛系

就去年我了解的,看你申請的專業了,感覺香港這一兩年競爭更激烈了。

我老師的乙個學生華科的,86還是83(記不太清楚了)申的被拒了,還有乙個河大的87申請的也被拒的,這兩個好像都是本科商科專業,申港三商科分數不佔優勢,所以衝港三申的教育學。所以題主的雙非背景86分基本上沒可能的。

當然也看題主的專業了,但如果題主是商科類的話,基本上沒戲。

7樓:目路SeePaths

看你申請什麼專業了,如果是商科沒戲,今年的商科肯定比去年要更加激烈。文社科可以申請試試,偏門專業可以申請一下。

但是你得弄乙個穩衝保的策略,不然都沒offer就糟糕了。

8樓:留先生留學

分享乙個我的學生的案例

國內院校:華南農業大學

本科專業:生物工程

均分/績點:87

語言成績:6.5

錄取院校:香港中文大學

錄取專業:生物醫學工程

均分有點低,語言分數是夠的也不用再刷。香港是比較看重院校背景和成績的(應該說現在所有留學主流國家的熱門專業都開始看院校背景了),雙非的85分競爭力說不上大,軟背景還不錯文書可以從這方面著手。

不用顧慮那麼多,反正都有offer保底大膽申請就好了,文書和時間方面多注意一點,中了驚喜被拒影響也不大。

雙非一本均分84 76申請雪梨大學有希望嗎?

大大的有!具體分專業哈 2.其他非商科專業,基本上80 就有機會,比如經濟學,傳媒,社科人文等專業,具體的有些還是有背景限制的,所以要具體看你的背景適合申請什麼 另外雅思一般要求6.5 7分,可以提前準備起來哈!是否能夠申請到雪梨大學碩士留學,是綜合你的多方面條件來衡量的,例如你的本科學校背景 專業...

雙非一本均分75申請香港研究生希望有多大?

其實香港這邊不止看均分還從綜合來看的。我是20屆申請到的cityu的商學院。本科雙非財經類 今年好像就是雙一流了 均分和你差不多雅思7分加上兩份實習。建議你多刷刷雅思,還有多參與幾個實習,申請一定要早 這個是真的會給你帶來比較大的優勢 去年申請的話人好像少了很多,但是今年又難說了 現在歐美的yq控制...

雙非一本(網排98)平均分82 8 有希望申請曼大化工專業嗎

有錄網 小錄來答 曼大的化工專業申請難度不是很大,目前你的情況申請曼大的這個專業不是很困難 不過曼大這個專業除了比較看重均分之外,也會更看重相關專業課的成績,如果專業課相關成績比較低的話,曼大也不會錄取的 其次就是英國碩士申請沒有學校數量限制,可以多申請幾所學校,建議同步考慮申請 格拉斯哥大學,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