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會喜歡長的好看的人?

時間 2021-05-05 18:34:11

1樓:摳腳大漢

因為長得不好看的人打Golf都像鏟屎,長得好看的人鏟屎都像打Golf。

長得不好看的人拉小提琴都像抽筋,長得好看的人抽筋都像拉小提琴。

喜歡打Golf和拉小提琴的人總比鏟屎和抽筋多吧?除非是看帥哥美女鏟屎和抽筋。

2樓:小看

因為大家都喜歡美好的事物呀,不僅僅是好看的人,好看的天,好看的樹,好看的花,好看的草,好看的水,好看的的山,好看的風,好看的世界萬物,只要是視覺上讓我們感覺愉悅的,我們都會喜歡的呀

3樓:3139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認為好看的標準,可能有些人長的是好多人的標準,但是總有乙個人是自己認為好看的,自己也會是別人眼中好看的人,好看的人是上天賦予我們的幸運,讓我們被喜歡

希望大家都能在自己短短數十載時光裡,碰到認為自己是好看的那些人

4樓:超凡劍眉貓

這是我的變化歷史

曾經是個自閉肥宅現在是這樣子的

人的本能就是喜歡好看的不管男女這是天性變好看你會發現搞物件談戀愛就喝吃飯一樣簡單

5樓:百事都可樂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啊。不一定是喜歡,是一種欣賞,就像在路上,女生看到乙個漂亮的女生,也會超級興奮的和閨蜜分享,哇,那個女生好好看,然後在糾結一下自己為啥長這樣,害,非常正常啊,我就很喜歡看那些好看的人,看了還能下飯,

6樓:東極天君

每個人的審美是不一樣的,你覺的好看是你從小到大的理解,是累積出來的判斷,就像人們總是相信自己的經驗一樣,你會喜歡你意識中覺得好看的。

7樓:山海經Loser

很多人在想跟陌生人成為朋友之前都會先看臉臉漂亮就想往內心深處去了解但是也不能說膚淺但是我們不都這麼膚淺的人嘛不是不漂亮的女孩子不能被人在意,只是不漂亮的女生會被人發現內心美的晚一點不用在意別人目光做自己就好

8樓:兔小姐

因為人都是視覺動物,好看的人,物品都會多看幾眼,也許就是人自古以來對美的喜歡和追求吧。

但有時候視覺也會迷惑你的,真正的相處要看人品,情商,執行力,上進心。如果這些都沒有,顏值是敗給實力的!

9樓:樸小辰

這個問題問到我心裡去了,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糾結的問題

但昨天我好像想明白一些事情

對於美的追求,可能是人類的天性

人活一世,在能活下來的基礎上,就會去精神世界的豐富,為什麼我們買衣服喜歡挑好看的,為什麼會有美術這個行業,為什麼會有化妝品,護膚品,美容院?

這都是因為人會或多或少的不自覺地去追求美。

但外貌的美並不是一種標準。現在社會的審美過於單一了。

外貌歧視是現在普遍存在的現象。大家對「好看」的人的態度和對外貌不符合那個公式的人的態度相差甚遠。

這也是我之前一直糾結的原因,我之前就因為「胖」受到過很多非議和嘲諷。但實際上「胖」又不是一種罪,憑什麼就必須去抨擊它。娛樂圈的公式化審美標準已經嚴重阻礙我們的生活了。

當代女性有幾個人真正能吃飽穿暖?

但其實沒必要為此焦慮,改變審美這種事情非一日之功,我也是昨天才想明白。

其實你可以先問問自己,你喜歡好看的嗎?你喜歡什麼樣的好看?如果你潛意識中也喜歡好看的人那就努力變好看唄。生活又多了點努力的目標。

10樓:逗你的咯

人類的本質是顏狗

以貌取人當然是不對的,但是實際上我們與大多數人都只有一面之緣,也許是在網路上劃過一次。人類本就追求美,相比而言這「一劃」的功夫,還是好看的更令人愉悅。

11樓:yyy

我們看乙個人的第一眼,往往也是看他的長相,如果長得很漂亮,顏值很高,會有眼前一亮的感覺,也會更多注意到這個人,看對眼了就會喜歡啊哈哈哈。

但是,這種喜歡可能只是表面的喜歡嘛,想認認真真談一段戀愛,還得深入了解。

12樓:清算

我覺得哈模擬一下就像動物一樣,動物們求偶的標準都是高大加雄偉因為這樣保證了能夠有足夠的食物繁衍後代並且保證後代質量。人類也是高階的動物,對於好看的人肯定是覺得非常有吸引力的吧,,^,,大概是吧

想不通長的好看的人為什麼還要整容?

對自我認知沒有清晰的定位,不自信 真正需要整容的是乙個人的內心 真正要改變的是對美貌的正確認知 真正應該提高的是乙個人的頭腦 奉勸各位不要整容,整容的人不適度最後都將走向毀容人類的認知裡面為什麼會有整容這個事情 是因為發明整容這個事情是讓缺陷變好,對那些先天有缺陷而言是為了挽救這些人。而那些已經很好...

互相喜歡的人為什麼會錯過?

倉鼠英雄 其實互相喜歡不足以讓你倆一直在一起,你倆都喜歡,但是遇到事都不願意溝通,磨合期也不願意磨合沒有耐心什麼的都足以讓你倆走不到一起 mick 說的好聽點那叫人生常態,但最真實的我覺得是因為彼此不夠喜歡。如何你真的很喜歡乙個是藏不住愛意的,你們之間不會有等待的過程。讓你等待的人最後都不會選擇你 ...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和長的好看的人做朋友?

懶得熱情z 因為我是顏狗,我周圍的朋友也都不醜的,如果醜的話我或許真的看都不會看一眼吧,但是不排除顏值稍低有人格魅力的人的存在,我高中同學俘獲了我的心!但是在我這裡臉,男生身高,真的是個坎吧,而且我覺得我的要求也不高啊 五官端正看起來乾淨清爽衣品看得過去捯飭一下真的很難嗎為什麼我越來越找不到看對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