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阿德萊德大學的金融專業?

時間 2021-05-05 18:34:11

1樓:我就是Iris呀

如果你是純粹想留個學體驗一下,阿德的25%獎學金確實很心動~但是拉回專業方面說,無論是學校的專業還是國內認可度都稍弱了點,雖然人家也是八大之一,但如果你介意的話還是考慮考慮建築專業之前也一直聽說是作業最多的專業,經常熬夜到凌晨2.3點不是什麼奇事了,但你要想好是否要從無背景的專業轉到金融專業,而且對你之後的職業規劃也要有個大概的想法。

2樓:留學小王子Liam

阿德萊德大學的會計和金融專業提供會計和金融結合的研究課程,用以擴充套件學生的職業前景和豐富學科知識;這種會計+金融組合的課程學習,使得畢業生完全可以滿足那些對這兩方面能力有需求的雇主;通過會計、金融的綜合學習,學生將具備會計與金融的綜合能力,這一能力在求職中備受重視,深受雇主青睞;完成學業以後,將提公升畢業生在財務管理方面的就業能力,同時提供會計資格的職業認證。

3樓:

不怎麼樣,banking and finance faculty的水平跟USYD, UOM, ANU這個檔次的商學院差不是一點半點,甚至少數幾個講師還有點人品問題(這裡不細說,不要跟我槓)。大部分課給中國學生的分故意低的一匹,想堵著點人刷學費,非常不利於畢業後找工作。我本人阿大金融本科,新南金融master,在阿大平均分剛到D還是選了好幾門水課拉分的緣故,新南我平均分80+,完全無水課,學習花的精力時間完全相同,你自己感受。

再說說就業,阿大當時同系的同學,現在還有聯絡的,基本沒有在澳洲找到正經工作的,不是回國上班就是接家裡生意,要不就在澳洲做點小生意。當時同級我認識分數90多的幾個亞裔學霸,畢業後充其量也就是去雪梨四大審計組、state street、BNP這種賣苦力的地方,而且進去就別想出來了,一直賣到老吧。我自己完全是靠運氣一路混到現在這份本地券商中層管理工作,收入比那幾個學霸估計還高點。

相比UNSW的同學,各種BB投行前台,MBB諮詢,就算回國也是VC/PE/投行,混得風生水起。

所以師兄在這裡還是實力勸退一波。本科能學STEM類的讀個毛的金融,就算建築也比金融有前途。就算死了心要讀金融,也別在阿大這種檔次的讀(這裡僅指阿大商學院的檔次,不包括其它專業),最好是去前三,去不了也去個UNSW, 莫納什之類的,或者乾脆選個水點的好刷分的學校,刷他個deans list搏一搏

阿德萊德大學的applied fiance專業實力如何,總體費用情況,就業情況,學習壓力大麼?

阿德萊德大學應用金融碩士專業是為了幫助那些想要有效提高金融管理能力的人而設計的 通過學習本專業的課程,學生能學到關於金融原則和實踐雄厚的基礎知識 通過學習本專業知識,學生也能很好的掌握如何處理財務決定的分析性技能 本專業也是為那些想要進一步取得CFA 特許金融分析師 證書的人所設定的 本專業的課程涉...

澳大利亞昆士蘭大學和阿德萊德大學如何選擇?

90 選UQ 如果你確定想移民可以考慮下阿大,但鑑於現在技術移民很多職業都是75分起。現在大多同學移民也是選州擔保這個方式了 那這5分就無足輕重 向日葵小七 如果有移民打算,阿德萊德大學有5分偏遠地區加分,更好。如果未來想回國,崑大排名和知名度更高,更好。從生活體驗來講,布里斯班還是好些的,也要看下...

如何看待阿德萊德大學與南澳大學宣布籌畫合併一事?

Hungry Zack 叫什麼還用想嗎。南阿大學。妥妥的。反正國內招投行公司認可的澳洲大學 就兩所,墨大,澳國立 排名和學費有什麼可擔心的,這倆學校排名乙個一百出頭,乙個兩百多,合併之後肯定上公升到世界前100,學費之前兩所學校就差不多,合併後應該短期也不會有大變化。總的來說合併了是好訊息,至少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