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計算機選擇華科還是浙大?

時間 2021-05-08 04:46:12

1樓:NakanoAzusa

都能考上肯定浙大,畢竟華五,計算機A+,杭州網際網路也比武漢好。不過浙大計算機平均分都是390+,19複試線368,20複試線367,很難考

2樓:楊先森

浙大>華科,難度上浙大也>華科

都不推薦,有名校夢想就剛浙大。沒的話換個稍微好考點的985吧,這兩所大學全國計算機考上的難度都是前五。

3樓:老楊叔聊志願填報

浙大計算機已經爆了,成為炮灰的可能性比較大。中科大、東南大學、華科、中山、武大等985都可以考慮,關鍵看去哪兒就業,兩電一郵也不差。

4樓:

有把握就選擇浙大,如果想畢業就留在武漢工作,就選擇華科,否則根本沒必要從吉大去華科大。想碩士兩年畢業就去哈工大,想去一線城市讀書就選擇上海交大,北航,哈工大深圳等。武漢這城市是比長春要發達點,但也沒啥價值,冬天夏天比長春難過得多。

5樓:sunnyeyouyg

考研首選IT最發達發達地區北上深圳的計算機強校,而北京上海的強校林立,就業也相對深圳飽和。所以除了北大清華交大等選擇深圳計算機最好的大學價效比就是最好的了。其次選擇其他地方的計算機強校,這些地方可看出地域對你沒有多大影響,一則不是IT發達超一流城市,再則你一般不會考慮在讀書城市就業,所以選擇計算機強的(可參考教育部學科評估排名)但選擇學校以學校就業歷史資料來選擇。

如選擇哈工大。深圳的大學計算機強校推薦哈工大(深圳)。

計算機考研選擇 北郵,華科或者其他選擇?

跨專業考研,我覺得你最好挑最有把握考上的那家,華科最有利。如果都有把握,那當然是北郵,即使你女友不在那裡北郵的工作機會也多得多,不是北郵比華科好,而是北京比武漢好。 作為你的17屆學長,我選了浙大CS。等成績中,先佔坑,考上回來再答。2017.3.17更新 考上了,有空來寫一下經驗 2017.5.2...

計算機考研推薦浙大還是上交

從容 確實不是乙個檔次。用事實說話,一是計科浙大是A 學科,學科水平全國第三,上交是A學科,學科水平全國第八。軟工,浙大也是A 上交沒留意,但肯定不是A 二是國際四大權威排行榜,浙大三比一領先於上交,更不用說國內排行榜。就連上交自己出的軟科排名,也是浙大排在前面,上交排在後面。三是浙大39個A類學科...

華科和浙大的計算機系有很大差距嗎?

chloe 強答一波。本科華科,非計院,碩士在美國某知名cs院校念ece。從專案錄取人數看,浙大遠大於華科 但上課之後,不會覺得浙大學生能力就比華科強很多 我科也有很厲害的同學呀 何況如果是準備工作,美國這邊名校只是過簡歷關,只要是top30之類的,基本不會因為學校被刷,主要是還是看實習經歷,專案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