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用do u 提問 什麼時候用are u 提問?

時間 2021-05-07 22:01:27

1樓:學而思teacher

句子的謂語動詞分為兩種,一種是am is are 這類be 動詞。一種是實意動詞(即有實際意義的詞比如跑跳吃等等)。

陳述句中如果是be 動詞,提問就用be 放句首。

如果是實意動詞,就把do /does 放句首。

2樓:楊友建

Do you 是由」主語+動詞「演變而來的。

Are you是由」主+系+表「演變而來的。

I'm a teacher.問句可以是」Are you a teacher?" 你不能說「Do you a teacher?

"但是可以變通 」Do you work as a teacher?" Do you後面加上動詞work 就可以了。

注意區別:Do you work here? 在這裡工作嗎?

表示事實常態跟Are you working here?你(現在)在這裡工作嗎?表臨時性的。

表示只是現在或者臨時在這工作。

3樓:輕鬆熊

Do you + 動詞片語(verb phrase)?

Are you + 名詞(noun)?

比如:Do you speak Chinese? 你說中文嗎?Are you Chinese? 你是中中國人嗎?

Do you play basketball? 你打籃球嗎?Are you a basketball player? 你是籃球運動員嗎?

4樓:麻了發科

do you更注重你做的事情,比如do you like playing basketball;are you 則是更注重狀態,比如,are you ok

什麼時候用 Chinese,什麼時候用 China s,什麼時候用 of China?

已登出 s強調屬於某人,of強調被屬於的東西。比如my father s friend強調father s,a friend of my father強調friend。Chinese通常表示 中式的 但其實也可以用來表示 中國的 中國經濟最好說成China s economy,但說成Chinese ...

這裡動詞什麼時候用 ing 形式,什麼時候用 ed 形式?

英語思維 你需要看一下非謂語動詞的起源,就明白了。動詞有三種存在形式 1.原形動詞 2.非謂語動詞 3.謂語動詞 原形動詞就是光頭司令,動作最本源的意思,不可出現在任何短語,句子中。非謂語動詞就是光頭司令要麼帶了帽子 to v 要麼加了尾巴 v ing v ed 表達不含時間的動作所處的狀態 不定 ...

丹麥語什麼時候用sin,什麼時候用sine?

dustette 另外乙個答案的解釋是正確的,例句是錯誤的。sin和sine都是反身所有格形容詞,乙個是單數乙個是複數,反身 reflexive refleksiv 就意味著它們不能出現在主語裡,而是出現在其他的句子成分裡和主語呼應。所以應該是 Jensen og HANS ven rejser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