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聽過張宇的考研數學嗎,為什麼好多經驗中說講的好,但考試用不上?

時間 2021-05-07 06:29:02

1樓:

個人感覺不太好,會的不用聽,不會的聽了也沒用,他講課就是給你念步驟,但是是怎麼來的不給你說,只說懂吧?明白吧?這個很簡單的,不知道的自己往前回看,聽的我相當生氣,而且很多感覺是知道答案硬往答案上湊,一般人誰能想到這種思路。

當然很大原因也許是因為我基礎不好,反正我現在特別後悔,應該聽不要這麼秀的,踏踏實實的老師的。

2樓:

某985,今年考,目前看完了湯家鳳,買了18講,做完了1800和1000

就我來說,18講我看不進去,很多東西看著很煩,好多很簡單的問題,寫的十分複雜,有點囉嗦

不過題我感覺1000題更好,1800太簡單,寫著沒意思,有點像高中課後題的感覺

8.20號更新,李永樂660差不多做完了,簡直是神題,一定要做,一定要做,做完提公升程度太高了,都是基於很基礎的知識,但是又有點難度的,很適合查缺補漏

3樓:隱ID

張yu講課水平沒的說,國乒水平。

但他的1000題和八套卷,國足水平。

對大部分人來說不適合吧如果你覺得你有135+的實力適合吧

4樓:Saberd

數學考研覆蓋範圍太大,很多知識點題型考不到,即使考到了方法也可能和你學的不一樣,甚至看到類似的題目和方法你也可能沒想到。總之要自己多總結規律,鍛鍊數學思維能力,而不是老師講什麼方法你就拿去用,要能做到自己可以深刻的理解這種方法所蘊含的數學思維。這才是最重要的。

總之,數學還是看自己,老師講的再多再好還是要自己消化了才有用

5樓:

身邊有跟湯家鳳老師考上的,有跟張宇老師考上的,有跟武忠祥、李永樂和王式安老師考上的……就是沒有跟風考上的。

身邊有做1800題考高分的,有做1000題考高分的,有做660題考高分的……就是沒有做夢考高分的。

有你在這裡糾結的時間,隨便找個老師跟一下,做題不懂的章節換個老師跟一下,什麼屁事都解決了。

6樓:戚小冢

因為沒有練到位啊。老師教給你的經驗是理論上的,自己做題是實踐上的,理論和實踐相結合才能出成績,更何況是數學這種特別需要做題的科目。

張宇的有些知識點拔高做的很好的,但是終究還是要靠自己練的

為什麼很多人說考研數學不要用張宇?

關憶北 不要用張宇一般指的是不要聽他的課,而不是不用他的書。雖然書大多是複製來的,但是部分質量還是很高的。課是真的沒啥用,學累了聽聽放鬆一下沒問題。 Rampant 我現在正在用,用完告訴你 2021.0205 我決定基礎一直跟張宇了,講課太好玩啦,而且還有很多好玩的故事,加深印象!每次看到這張臉都...

考研數學一定要做張宇的題嗎

恩波考研數學老師 張宇的題目有一些還是非常不錯的,可以借鑑一二。市面上還有湯家鳳,李林,李永樂,這些老師的書籍資料也都是非常不錯的,參考哪個老師都可以。最重要的是靜心做題,準備乙個錯題本,常練常新。基礎知識紮實,再掌握一些做題技巧,就可以了。 Mr.唐覺 張宇的題目屬於技巧偏多的,他會有一些解題的奇...

楊超老師的考研數學怎麼樣?和張宇比哪個好?

兜兜有糖 我是會覺得楊超老師的課更好一點,所以我全程也是跟著超哥去學的,數學包括了基礎班和中期的強化課程,以及最後的衝刺階段,我都是跟著他的。超哥在基礎階段上課的時候很細緻,而且講課的過程是非常有條理的,他會做乙個知識點的概括和歸納,所以不會出現知識點零散在腦海裡的一種狀態。而且超哥是很習慣的去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