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考研數學會這麼難?為什麼這麼難的數學還有人喜歡?怎麼學考研數學呢?

時間 2022-01-23 05:57:37

1樓:去東川800學數學

你可能對「數學」有什麼誤解。

你以為的數學:

實際上的數學:(選自《代數幾何學原理》)

數學真正吸引人的是它藏在理論中的統一美,是辯證法的智慧型,是精妙的結構。而不是做題考試/汗。

2樓:詩與遠方

不是這行,只會前兩個問題。

這世上有簡單的事嗎,不是數學難,任何事都不簡單,但任何事都有人喜歡。

學習之道,都是一致的,尋得道法,便沒有難易之別。

3樓:肖陸梓

思路上和高考題差不多,有些位置的題甚至還不如同位置的高考數學。考研題,硬剛是絕對能剛出來的,但是高考題未必(也不絕對,但是高數構造的思維滲透確實是從這裡開始的。)

考研數學學起來的難易度,極大程度上有乙個因素是不可忽視的,就是高中時期的數學能力。以及導數題的做題能力。

4樓:choices

為什麼生活那麼難,王思聰還喜歡生活?

5樓:好好

考研數學把知識點理解透,其實並不難,還能得高分,先要理解,然後掌握,可以找一些免費課件學習一下,我看過鐵軍老師的數學課件,講的就很清楚,你可以學學。

6樓:

難在你基礎沒打好,譬如線性代數我本科都理解透了,現在純複習,我復乙個星期就能打滿分了,你還得刷一遍題查漏哪些沒理解好,重新學一次,然後做題鞏固記憶,然後你才能跟我在同一起點上去複習

考研這麼困難,為什麼要去考研?

可愛的小姑娘 因為想提公升自己,因為發現自己不會的東西有很多,因為本科的學習使我認識到我所學習到的醫學知識只是冰山一角,因為自己從小沒有好好學習,因為夢想。 陳陳童 我覺得考研能夠讓我們在這個準備的過程中更清楚地認識自己的不足。自然考上了是最好,考不上也能夠在過程中得到很多。另一方面為了提高自己的眼...

為什麼活著這麼難?為什麼要結婚?

我覺著結婚很多失敗的例子,也有很多不快樂的雞毛蒜皮的小事。但是怎麼說呢,結婚不結婚都有利有弊。對於喜歡孩子的我來說,結婚或許不幸福或許有一天會走到離婚,但是有一半的概率是幸福並且不會走到離婚的。那如果不結婚,我就不會有孩子,我就連那一半可能幸福的概率都沒有了。當然,既然選擇了結婚我就會選擇乙個我願意...

活著這麼難,為什麼還要活著?

巴豆 你活著難,是你自身的問題。至少在中國,追求只是活著,很容易的,多少勞動一點就能活著。再不濟,到街上討飯,也餓不死。很多人活得都很快樂,所以大家愉快地活著! Foxes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太宰治 其實這個問題題主剛剛提出的時候我就看見了,只是憋了快半個月,發現好像腦子裡只有這一句話。14歲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