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建築考研培訓機構推薦嗎?

時間 2021-05-07 10:11:52

1樓:風暴手繪考研中心

以下是我們21年的成績單。

風暴手繪考研中心:【喜報】國家線已出!?小意思,共456份風暴學員成績單匯報!藝術類平均分370.3!工學類平均分355分!

風暴成立13年,

每一年都能交出令學子們滿意的答卷。

2樓:風暴手繪

題主在哪個位置呢?

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風暴成立於2023年,

目前在全國有十個校區,

分別分布在重慶、成都、昆明、武漢、西安、南京、南昌、益陽、青島、濟南。

面向建築、環藝、園林、規劃、工業、視傳等多個專業。

3樓:「已登出」

推薦一下風暴手繪吧,據說每年重大規劃有一半以上研究生出自風暴手繪,重大的研究生導師徐苗老師都去風暴手繪做過交流指導,很專業,就在重大門口。

4樓:未來大師67

兄嘚,你考哪個學校啊?還是就想練個快題。最好先有目標院校再選擇培訓機構啊,這樣機構老師都是直系師兄師姐,學校考點人家也比誰都清楚。

5樓:

利益相關:20年考研黨。

考哪個學校,就去找針對哪個學校的機構,一般就是在學校本地,越大的機構反而效率越低,別輕信他們的宣傳,考研機構間互相算計的事兒也不少,考研培訓很暴利,所以這行水很深的,最好問問去上過的學長學姐。最後,跟哪個老師其實比跟哪個機構更重要。

有好的Web前端培訓機構推薦嗎?

學壩教育 可以看看我們哦 學壩教育是由兩位從事IT教育行業11年的 格仔衫 創立,打破傳統教育的強灌教學模式,聯合數百位開發者共同研發出全新的教學模式 工匠班 說一說我們的優點吧 1 我們是小班化教學,每個班級只招收4個人。2 我們是按月付費 按效果付費的,學完乙個月滿意了,再交下乙個月的費用 3 ...

有好的公考培訓機構推薦嗎?

清塵 大家都在推薦粉筆,行測刷題粉筆確實很好,如果是申論的話,我建議你找一位叫邵寧的老師,機構是公考通,他們在開課前會有一節試聽課,建議你去聽一聽,講的真是太好了,他的申論課我基本都買過,逐步從60提到65 67 現在70上下。 天才瘋熊貓 推薦培訓機構主要取決於你自己現在處於什麼水平。拿申論來說,...

學表演有什麼好的藝考培訓機構推薦

北京中藝藝考 建議來北京學習相對比較好,第一北京表演機構比較多,可以多去考察比較一下 第二北京師資水平相對要比省會城市更好 怎麼去選擇適合自己的表演培訓老師,多去上上體驗課,親自感受一下比較好。北京中藝藝考 北京表演集訓機構怎麼樣?集訓要多久比較好? 我是在北京中影人藝考集訓的,還不錯,推薦你過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