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假裝智力低下?

時間 2022-01-24 05:47:45

1樓:如是政明

不知道。不過誰能告訴我怎麼裝智力強大。平時發呆和思考的時候總是被覺得像個傻子。難道不修邊幅、姿態怪異、表情冷淡、眼神迷離,不是怪異天才的表現嗎?

2樓:逆維思維

我感興趣的是你為什麼要假裝?需要他人的關注?缺乏存在感?如果願意請詳細描述。

3樓:心中有海

咋的,覺得自己腦瓜子夠用了,還想當智力低下,不用假裝,就正常發揮,智力也不是多高

4樓:歸途

智力越高看著越傻,智力越低看著越聰明。

對於普通人的看而言。

5樓:Chinsong

不僅僅在於見面時的表情和語言,因為那只對第一次見到你的陌生人有效,而對你平時常見的同學老師家長無效。

因為他們對你已經有了乙個固定的印象或者也可以說是標籤,你是好學生或者壞學生,聰明的或是愚蠢的等等。

那要想改變這種標籤怎麼辦?並不僅僅靠一次的表情和語言就能改變,因為他們認為你在開玩笑。那怎麼辦?

如果你非要把自己搞成SB,那不妨來一次狠的,讓人印象深刻,比如說當著你同學老師的面吃掉一坨翔,吃完還喊好吃再來一坨這樣的,那他們絕不會認為你在開玩笑,你是真的腦子有問題。

6樓:牧火

平時讓鼻涕掛嘴邊,眼神保持散渙,沒事發呆,有事阿巴阿巴,腦瓜別挺正,兩邊輪著歪,肢體動作不可以協調,走路把手垂直了不可以動,左腳走右邊,右腳走左邊,習慣性撿地上的東西吃,經常性人前放響屁,間歇性大小便失禁。做到以上,就算把你拉到醫院都能給你蓋章。

7樓:善惡的彼岸

裝傻最重要的不是不懂,不知道,不明白,而是「錯誤的理解」。

可以試著模擬一些膚淺和粗俗的方式思考問題,並得出讓人無語或者生氣的結論,至少可以比單純的裝不知道管用。

另外智力有時候不直接反應在邏輯層面,觀念也是乙個巨大的因素,可以產生很多「看起來」聰明或者不聰明的印象,這需要結合目標群體的具體情況而制定策略很難一概而論。

智力低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dackass 監考的時候遇到乙個智力殘障的學生。因為那次考試不算正規,並非按成績排班級。他被他們班主任孤零零排在最後一排角落裡。長相普通看不出是殘障的孩子。直到我問他 你為什麼都空著你在幹嘛 我已經把考號寫了 你試卷呢,是不是沒發到,沒發到為什麼不說 這裡有張試卷 這試卷是你的作業嗎 和發的試卷不...

唐氏症候群一定智力低下嗎?

浮士德 這個病別名叫先天愚形,聽名字就知道大部分智力低下,但是說一定的話也不能這麼說,沒有21三體的人也有智力低下的,不一定比21三體強。 Panomide 唐氏的嚴重程度是有差別的,普通分為較輕mild IQ 50 69 中度moderate IQ 35 50 嚴重severe IQ 20 35 ...

家裡有個智力低下的孩子,自己的人生不知道何去何從

我們初中班主任竟然想讓她家的傻兒子娶我。也不是多傻,就是智商不高 反應比一般人都慢。我985剛畢業,他兒子跟我初中同學,讀完初中就家裡蹲了。這男孩倒是沒有壞心眼,就是笨。初中老師家裡條件很好,我家條件差。初中班主任和我家人都是鄰居,特別看好我。希望我拯救她家的智障兒子。可能嗎?我家就是窮,好歹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