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好朋友(女)18歲生日還有一年,應該怎麼給她準備生日禮物(很有心很有心的那種)

時間 2022-01-24 05:47:43

1樓:生日祝福禮物

具體看預算了,如果預算夠可以考慮一下首飾定製。媽媽生日我給他做了乙個,網上現在這種首飾定製的店鋪挺多的,選個信任的就好。可以根據你的要求設計,價位主要看你用到的珠寶是啥了~挺有心意的~

2樓:lecoup

推薦你乙個獨一無二的禮物吧

漫天星河,作為朋友之間用心的見證。

3樓:晴天

「想給女朋友花一年的時間給她準備乙份用心的禮物」從你的話語當中能感覺你是個務實、心思細膩的暖男。

你一說到日積月累,我就突然想到乙個以前在乙個帖子看到的,給自己女朋友每天手寫一句情話(紙條)。每天一張看一張,你們異地一年正好剛剛夠數。

寫情書自然離不開信紙。

浪漫的情書配上溫暖的稻香信紙。

1.由花瓣經過處理與紙漿混合而成,紙張密度大厚實。

2.有高階感,書寫不透紙不洇紙。字跡清晰一年幾年也不會褪色。

3.有橫向/空白兩款,多種創意。

4.復古、浪漫、溫暖

有了紙就差一張好筆了。

美工彎尖、鋼筆直尖,明尖等不同粗細不同風格筆頭,讓你輕輕鬆鬆寫出一首好看的藝術字,精緻順滑,還配墨水和墨囊。

4樓:山高人為峰

比如她在學什麼樂器,你可挑選把樂器給她,當然也考慮下花費,也可訂製紀念品,如刻上名字生日祝福語的紀念品。

5樓:老狐狸

用359天去發現她最想得到的,用一天去得到它,然後送給她做禮物吧!

好朋友18歲生日文案怎麼寫?

oiii 1 十八歲,是鮮花吐蕊的年齡中間略讓我的生日賀卡,參加祝福的行列,賀卡上的每朵小花,都象徵你閃耀的光華。2 朋友,不是話語能夠表達的。情誼,不是金錢能夠衡量的。18歲,願我們一起度過每一年的生日,直到永遠。3 恭喜你在今天走進了成年人的行列,到了成年人的行列裡,不僅僅意味著你的成熟,更意味...

送好朋友(男)18歲生日禮物預算300上下?

wuli 一款可旋轉,可重複充裝,終身保修的,小巧便攜打火機,鑄造金屬元件高階大氣,撞色機身精緻又硬朗,磨砂質感細膩舒適,耐磨抗摔不沾指紋,採用高品質丁烷氣為燃料產生低溫蠟燭火焰,既滿足點火所需,又不會對人體造成灼傷,造型精緻,很個性,送給朋友,沒有廉價的感覺很高階,可以用一輩子的筆記本,特別好用,...

如果18歲的詹姆斯和18歲的喬丹同一年參加選秀,你會選誰當狀元?

張張張張張先森 這倆人同一年參加選秀,還有選喬丹的?還有說因為喬丹不會換隊而選喬丹?你這不是開天眼了嘛?開天眼比個什麼勁?開天眼必定選喬丹啊,兩個三連,一代王朝,肯定比詹姆斯值得選擇但你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兩個十八歲少年,喬丹能比的過詹姆斯?誰在跟我搞笑?你能想到詹姆斯必定換隊?都不用說詹姆斯,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