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上公升到真人好嗎(前提雙方沒有關係)?

時間 2022-01-24 05:47:44

1樓:

不好吧~_~對蒸煮不好,對自己也不好,真人都沒關係,那不難受死

2樓:辛巴很神經

不好。搞CP的大群體裡,只有極少數的才會腦子不好上公升到真人。

我們都懂圈地自萌的道理,上公升到真人就不必了。

3樓:乒桌球乓

不太好,因為其實磕CP是我們自己本身的臆想。

可能只是因為2個人有CP感,之間的感覺很甜,我們就感覺他們在現實可能也是CP。

但是,我們不是當事人,很多東西都不了解。而且你說有大前提:雙方本身是沒有關係的。

磕CP過度甚至上公升真人我覺得是對他們本人的不尊重,其實咱圈地自萌就可以了。

我給你舉個例子, 比如之前在學校念書的時候,你跟另乙個人玩得比較好,或者你倆有啥所謂的CP相,然後同學乙個個都傳你們之間有啥關係,我覺得,這事要是放我身上,首先我會很困擾,甚至會和另乙個當事人保持距離。

再回到磕CP的話題,我認為磕CP可以,但是不要太當真,不要舞出圈,最好的話不要上公升真人,如果要是真的覺得磕真人很快樂,那麼請做好be的準備,在他們官宣他人的時候保持理智。

不要動不動我房子塌了,你明明知道房子壓根沒建起來,何來塌之說?

磕CP是為了快樂,不是給自己找罪受的。

要是磕的CPbe了,只需要記得它曾經帶給我們的快樂就夠了,更不要充滿戾氣地去指責他人;要是磕的CPhe了,就過年了唄!雙倍快樂!單車變摩托,汽車變飛機!

最後,希望大家對於磕CP的行為保持理智,適當地磕CP,在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愉悅自己。

想磕很甜的真人cp,有沒有推薦?

推薦KinKi Kids 同性同姓 要是結婚入籍了你都不知道的 都來自關西生日相差正好一百天相識三十年,成團二十幾年了 出道後幾乎零緋聞 除了跟對方的 吉田拓郎就直接說 你們這麼多年都沒有緋聞的 搞多了會發現這是兩個比粉絲有才華還比粉絲戀愛腦的瘋批有些劇情原耽都不敢寫 祝我們堂本夫夫300年好合! ...

博君一肖是rps(真人cp),磕這樣的cp對雙方好嗎

橙子 雖然我是唯粉,但在前圈我是磕cp的,zqsg那種,所以也懂磕rps的心理。其實陳情令沒有拍的很露骨,不明真相的人也就當個仙俠網劇來看。你要說磕rps對他倆有什麼惡劣影響吧,好像也還好。頂多就是避嫌,以後不合作罷了。但是磕rps的粉真的很雞血,很能帶動熱度。比如打榜投票花錢啥的就會傾囊相助,奮不...

如何看待有些《陳情令》劇粉上公升演員真人cp

小可愛 兄弟情是有的,畢竟兩個人都是從寂寂無名到大紅大紫,算是惺惺相惜吧!其他的別想了,我看了好多倆人的同文,很上頭,但看完之後再看兩個人的綜藝就是兩個鋼鐵大直男。不是真相是假,是粉絲入戲太深了。最後希望兩個人都前程似錦,我們來日方長! 滴哩哩滴滴 圈地自萌就行了,cp這個,真情實感你就輸了,再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