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戒掉文愛

時間 2022-01-23 09:06:55

1樓:

太難戒掉了。跟前任女朋友都分手幾個月了,突然回來找我文。雖然每一次都內疚,但是聽到她的釋放自己的聲音,會覺得特別有成就感。

她也經常求著我,沒想到沒有女朋友也能虛。她說和我語音很舒服,我也很難拒絕,每次聽到她的嬌滴滴的請求總是心一軟就答應了。

2樓:沐沐

忙起來就會戒掉了啊,我之前有段時間辭工了,也經常玩探探,紅豆瓣,陌陌這些。

3樓:bill

自己控制,文不文的吧,自己把握好就行關鍵對方素質

4樓:

他們讓你不開心,就換個軟體文唄。有性需求是很正常的事,沒有男朋友,文算是很道德的方式了,找誰文不是文,下乙個更乖。

5樓:

我tm的就是不理解,為啥這種問題要問我,怎麼戒掉,你要是有決心早戒掉了,根本不用問別人.

開始我還以為是文學愛好呢?結果是tm網戀.

你可以去看書,看電影,交朋友啊,為啥非得文愛呢?走出來不好嗎?

你可以找我聊天,真的,前提是你不是海王

6樓:陳蒙

你不如去看看他們長什麼樣子,是做什麼工作的。

7樓:英雄定過美人關

你要搞清楚網路上跟你文愛的都是一群什麼人,他們抱著怎樣的心理,他們說的話可信嗎,他們為什麼要這麼說,他們把你當什麼?

其實你都懂得。那就就地入定,起正覺心,遠離不淨吧。

8樓:o王不留行o

和他們這種人聊天就是在浪費時間

9樓:

其實你也知道的,既然這個東西對你有影響,那就不要跟他們聊天,不就好了嗎?下定決心,斷掉來往。

怎麼看待文愛這種行為?

曹世紀 大概就是為了刺激而已,僅此而已,沒有感情不打擾對方生活,我找的都是,現實中只有乙個那是我前女友的前閨蜜,過段時間放寒假應該會和她睡覺,的話玩過幾次應該就不會再有什麼了,性本身就很美好,有了女朋友這種行為也會停止,沒啥的了,玩多了不想玩,很久不玩又想玩,就這樣 三年前偶然接觸並經歷了一年時間的...

怎麼戒掉尿不濕?

孫姐週六來看你 說起戒掉尿布溼,很多年輕媽媽會感到比較迷茫,到底早訓練好還是寶寶大一點再訓練好 今天我來分享一下我的親身體會 我家寶寶現在三歲了,已經徹底告別尿不濕了,在他18個月的時候給他買了小馬桶,想訓練大小便,每天早上起床就抱上去蹲,寶寶不願意蹲,哭的像殺豬一樣,堅持了乙個禮拜,孩子很倔,沒成...

怎麼戒掉遊戲

吃口麥吉時 小時候可以沒牽掛的玩。長大了,本來就玩的不多了,忙了根本沒時間玩,反而要說服自己沒牽掛的玩。沒必要戒的東西。偶爾玩過頭了,也不要太在意,不要自責!相信自己能把握度,安排好時間。你幹啥啥的時候,偶爾會玩遊戲。你不玩遊戲,也不會去幹啥啥。刪掉了遊戲,換回來抑鬱。 雨態輕靈 把對遊戲的熱情和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