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懷疑自已是否感染了B肝病毒,要做什麼樣的檢查?費用是多少?

時間 2022-01-22 21:22:54

1樓:asher

不貴,應該就幾十塊錢百塊錢左右,查B肝五項就可以了,如果有,還要查肝功。

2樓:RUAOUEA

檢查B肝兩對半,費用300以內好像,具體多少忘了,可能才100左右

3樓:叫我新哥就行

B肝五項,去醫院你跟大夫一說,就明白

4樓:秀才

一般檢查一下兩對半就可以確定了,費用估計在兩百以內吧。

5樓:三郎扶搖直上

檢查B肝兩對半,費用一兩百,看不同醫院收費標準。

6樓:清歡渡

去醫院做B肝兩對半檢查,最小的社群醫院也能做。檢查分兩種一種是簡單的看陰性或者陽性,一種定量的檢查。建議最好查定量的,檢查費也就六七十的樣子。

7樓:糖果超甜123

去醫院或者去體檢中心開單子做檢查就可以啊

8樓:567331

查一下B肝兩對半,或者術前六項。陰性代表沒感染。陽性代表感染。

9樓:為愛科普B肝

另外提醒下,若是在短時間內不小心暴露接觸B肝病毒血液者,應緊急檢查B肝五項,若有抗體者則不必擔心,若沒有抗體者,應在12小時內打免疫球蛋白和B肝疫苗。後期按流程打完其餘兩針B肝疫苗。

據慢性B型肝炎防治指南介紹,成年人感染B肝病毒多為急性,有6個月時間視窗期。過了視窗期時間後,約95%成年人會自癒並產生保護抗體,其餘5%成為攜帶者。

成為攜帶者部分成年人也不必太過緊張,後期基本不會慢性化,和常人無異,後期保持注意體檢,不影響生活和工作。

怎麼確定自已是否得了抑鬱症

落俗子民 個人所知,有這麼幾條途徑 1.醫院檢查,檢查不止包括醫生詢問之類的,還有拍CT啊血液檢查之類的,看醫院怎麼安排,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讓你去做哪些檢測的 2.做抑鬱症的一些試題,網路上都有鏈結,隨便搜,這個方式也是可以的,通過最後得到的分數才測評是否有患以及患病程度 4.看心理諮詢,最好是資歷...

如果感染了愛滋病?

Lemon 感覺 被乙個陌生男子拍了一下胳膊 即沒有感覺到疼,也沒有察覺到其他異常,那麼最可能的情況就是被拍了一下胳膊而已。如果真的是有愛滋病人 拿著針頭扎人 你多半會又疼又驚的嚇一跳,TA扎完你最可能的是扭頭跑路,不然被警察叔叔抓到可是要判刑的。根據 愛滋病防治條例 第六十二條規定 愛滋病病毒感染...

電視劇集《三十而已》是否有點過分貶低男性了?

不知火姐姐 首先你得明白這部電視劇集的受眾群體大約是25歲到40歲的女性觀眾。那麼它所迎合的受眾群體肯定是這一部分女性。肯定要在某種程度上涵蓋這乙個年齡段內可能包含的女性群體。電視劇集給我們呈現出來的價值觀,主要是在城市中奮鬥拼搏,自強不息的女職員,女白領和富太太。這三種身份分別代表了某乙個圈層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