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做錯一件事,你知道錯了,但是他知道後對方的態度不好或者脾氣暴躁,你還要再次去道歉嗎?

時間 2022-01-22 21:22:55

1樓:沒氣可樂好好喝

道歉是你的教養做出的選擇

原諒態度就是他的選擇了。

2樓:宇智波臭臭

知道錯了就認錯,這是你自己的決定,和對方的態度無關。說到底,認錯只不過是求自己的乙個心安而已。

3樓:檸檬味小何

道不道歉是你自己的選擇,與對方的態度沒有多大關係吧,畢竟是你做錯了。

4樓:zvnub

需要的,寬容是從我們自己做起的,雖然他脾氣比較暴躁,但是錯在自己身上,我就需要先進行道歉,道歉過程可能比較困難,對暴躁的他,我就需要耐心的和他交流。

5樓:朝朝月明

要的,自己做錯了是肯定先要道歉,必須道歉,至於他人脾氣暴什麼的,那不用太放心上-_-||。

6樓:美咲

他發火的時候只是一種情緒,如果你道歉了,情緒就會變成理性,一再道歉只會讓你更加這時候可以稍微用撒嬌的語氣說,我是乙個女孩子,我都道歉了,你就不能讓著我一點麼,你怎麼這麼小心眼,配上委屈的表情

7樓:胡蘿蔔

先撇開他的脾氣不談, 這件事確實是我錯了,我應該道歉, (畢竟是我做錯了事)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有乙個人先低頭,可是不能總是他低頭吖,人總是有底線的,何況這次是你錯了,這個時候認錯,也沒什麼問題呀,態度好一些,他會原諒你的,到時候,你認錯了,他會覺得你很懂事,不至於說無理取鬧, 他也會停止生氣,反過來,冷靜了,他也知道他剛才衝動了 ,他也會向你道歉,說他剛剛衝動了,問題不就解決了嗎

感情更深了呢

如果你知道一件事沒有結果,你還願意做嗎?

驚悚娃娃菜 那得看有沒有過程收益。沒有,不做。有,依收益情況考慮去做。我不是個很自私的人,但是時間就算浪費也得有意義,就算葛優躺也得肚子上屯點肉,不能單純的這事做了毫無意義。 有些事情重在過程,人生就是不斷體驗,何況所謂的沒有結果,未必什麼收穫也沒有收穫,借用胡適先生的話 我們的一舉一動都有不可磨滅...

最讓你難過的一件事?

慕林慕東 後知後覺的我,十年後才知道一段後知後覺的愛情。當我幡然醒悟,你已不再是你,而是另乙個女人的丈夫 乙個孩子的爸爸。這些,都與我無關。 仙友笑死了 為遇到什麼事情都不會太難過而好難過,為遇到什麼事情都會好難過而難過。一千個人有會一千種難過,但一千個人也會有一千種快樂吖。 思年 當時小學二年級期...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

擁抱海洋 小學六年級,在外婆最後的時光裡沒有好好的陪她,一天到晚只想著玩。外婆來我家小住,媽媽給外婆放她喜歡的花鼓戲和崑曲我還不樂意,因為我也想看電視。後面外婆去世了,每天都很想她,我還是想吃她炒的香腸,想聽她天天追著我的屁股喊崽崽讀書是對你有益,想再聽她喊我一聲崽崽。直到現在我表達愛的方式也是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