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進四大嗎?

時間 2022-01-22 21:22:53

1樓:拱卒

問題太簡單了,你個人是什麼情況要告訴大家。

2樓:yaaaaaaamo

應該ok,實習去四大就好。

工作還是去企業比較會有work life balance

3樓:Crystal Hu

四大招聘是看綜合能力的,簡歷是最初的乙個篩選環節,學校排名,有無證書,績點等都作為篩選簡歷的一些條件,證書當然是通過得越多越好。通過簡歷環節之後就是筆試、群面、經理面、合夥人面試。這些環節就要看個人表現了,跟硬性指標關係不大了。

我之前有學生是985院校ACCA方向班的學生,在應聘四大的過程中每次都能到合夥人面試這一環節,自己感覺跟合夥人聊的時間也挺長,聊的也很好,但是最後還是跟四大失之交臂,所以找工作還是要看緣分的。有些同學的學校很好,大學參加很多社交活動,但是沒有證書加持也能如願進四大。相反,有些同學學校一般,甚至是三本院校的,但是證書通過得很多,比如在校期間就全部通過ACCA證書,自我表現也很不錯,也能拿到四大offer。

面試過程中,我們會遇到很多不可控因素,尤其是在群面環節,所以處理問題的能力、團隊協作等都非常重要。

祝你能順利進入四大哈~

上財碩士容易進四大嗎?

SteveCheung 現在知乎流行黑財大麼?又是因為招生分數麼?財大的本科生不都是勇敢四大保底的麼?當年難道一年去500個四大是假的?都研究僧了,跟本科小朋友混啥? 職前求職 四大校招考察學歷只是一方面,校招更看重底層能力,你的學習能力溝通能力表達能力深入思考能力對過往經歷有沒有反思你的過往實習經...

有cpa 進四大有難度嗎?

方璟舟 大學舍友,二本,畢業第一年就考下了CPA,立信二線城市某所做了三年審計。面試德勤,還是因為學歷問題沒得做審計,但是給了個諮詢的崗位,沒去。哦,我舍友還有注稅。 樹上的膠 首先得看是不是應屆生啊,非應屆生的話一般需要有相關經驗,而且年齡也是問題。如果是應屆生的話,首先學校不能差,這兩年有不少清...

四大那麼忙,為什麼大家還拼盡全力進四大?

熙南君 四大的忙大家都知道,但是還是有很多人想要進四大,說明四大是真的值得進,不然大家也不會家的頭破血流的要進去。1.穩定的晉公升機制 這個是四大最受推崇的一點了 有盼頭!四大基本上算是平步青雲的最好例證了,伴隨著一年一小公升,三年一大公升的基本套路,四大裡的乙個Associate,需要十年,能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