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水果可以給貓咪吃?

時間 2022-01-18 20:06:00

1樓:寵物醫生俊寶

1.木瓜富含多種營養物質,其中酵素與抗氧化劑對貓咪的健康非常有利,成熟的木瓜屬於香甜可口的型別,無論是榨汁還是打成泥都是非常好的選擇,鏟屎官可以在貓飯裡加適量,木瓜中關鍵成分的酵素屬於一種天然酵素。

3.獼猴桃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及維生素,貓咪食入後可以提高貓咪的免疫能力,且具有清火、利尿、通便的功效,但不能多吃,不然容易造成貓咪維生素C中毒。榴蓮不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類,還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還有膳食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

2樓:未央客人

額,毛孩子還吃水果嗎?我家兩個毛孩子,從不吃,我喂過,那眼神看我,就是一臉的不屑,意思就是這什麼破玩意,朕不吃!

3樓:透透是個萌妹子

一般來說,貓咪可以吃一些水果,但是這些水果也只是僅限於某些水果,而且在餵養貓咪的時候也要適量的吃,不能吃得太多。在餵養貓咪吃水果的時候,一定要知道哪些水果是貓咪不可以吃的。這樣才可以讓你的貓咪避免危險,而且如果貓咪誤入了某些食物之後還會因為中毒而生病。

其次,再給貓咪吃水果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一些中型的水果,不如說,梨,桃子等等,當然了,這些水果的果核千萬不要讓貓咪拿著玩耍,以免不小心讓自己的貓咪誤入口中,發生意外,在給自己的貓咪吃水果的時候,一定要記住,不要給它們吃比較酸的,也不要吃帶有果核的,如果有意外發生,那麼貓咪的健康會受到很大的威脅,而且也會讓你有錢財上的損失。

再給貓咪吃水果的時候,一定要適量的餵養,而且有很多的水果中都有很多的水分和糖分,如果這些水果吃的太多了,那麼貓咪的體內也是會有很多的熱量和脂肪的,這些因素也會讓你貓咪變得肥胖,而且如果吃了很多糖分高的水果,對於本身自帶糖尿病的貓咪來說是沒有好處的。所以在給貓咪挑選水果的時候,一定要仔細,也不要給貓咪吃太多糖分的水果,這樣才能保證貓咪在營養均衡的時候,還能健康哦!

4樓:養寵無憂

貓咪適宜吃的水果,首選是木瓜,木瓜富含多種營養物質,其中酵素與抗氧化劑對貓咪的健康非常有利,成熟的木瓜屬於香甜可口的型別,無論是榨汁還是打成泥都是非常好的選擇,貓媽們可以在貓飯裡加適量,木瓜中關鍵成分的酵素屬於一種天然酵素,有心的人也可以自己做,因為酵素可以促進消化,對腸胃非常有利,對於新陳代謝也有神奇的功效,可以消化掉一部分排洩不出的廢料。

5樓:鏟屎官的自我修養

哦嚎 ()這個我知道。上圖!我是從某書的寵言官方號上看到的。他們總結的挺全的,搬來分享。

哪些感冒藥可以給貓咪吃?

乙隻叫滾滾的狗子 貓咪感冒了,主人不要給貓咪亂餵藥,除非是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給貓咪喂貓咪專用的感冒藥,貓咪感冒了主人可以根據以下的措施來幫助貓咪 1 給貓咪保暖 主人及時採取保暖措施來幫助貓咪,主人可以給貓咪穿上小衣服,或者是把貓窩鋪上暖和的毛毯和暖水袋,主人還要引導貓咪多喝水,補充身體流失的水分。...

可以給貓咪吃生魚嗎?

水質比較好的地區生長的純海魚是沒問題的,但是河魚不行,主要是寄生蟲問題,然後如三文魚之類的鮭魚類行為幼年期在淡水河中生存,因此必然也帶寄生蟲,如果是挪威或者日本海運進口的鮭魚基本上保證了低溫冰凍的時間,但中國紅鱒的加工工藝全國各地差強人意,市場上切好的魚肉根本無法分辨紅鱒還是挪威三文魚,事實上紅鱒作...

糖尿病可以吃哪些水果?

劉源一腫瘤介入科 對於糖尿患者來說,只要血糖已經維持在乙個正常的水平,絕大部分的水果都是可以吃的,但要注意控制量,像一些含糖量高的水果,建議最好就不要吃了,比如說,香蕉 乾棗等,尤其是乾棗,它的含糖量在30 40 以上,所以,不建議糖尿病的患者食用。另外,像是桂圓 龍眼,葡萄等也都是高糖的水果,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