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做了牙齒片切的人,後來牙齒壞掉了嗎?

時間 2022-01-17 05:00:41

1樓:廈門小貝殼口腔

片切臨床上又叫「鄰面去釉」,也就是將兩顆擁擠的牙齒的表層牙釉質磨掉一點,牙齒磨窄一些,製造更多空間的間隙,為矯正牙齒做準備。

很多人都會擔心切片會傷害牙齒,會讓牙齒變得敏感,實際上,牙釉質的厚度有2mm,而片切的量我們會掌控在1/10到1/8之間,最多片到0.25mm,是非常安全的,而且片切後,修復性牙本質會慢慢長回來,牙齒堅硬度不會受到影響。

片切不得當的話會對牙齒照成傷害,比如:有些人黑三角比較大,希望看上去更美觀,所以大量片切,這是不可以的。但只要片切的量在安全範圍內,並且片切手段得當、醫生手法嫻熟,就不會有問題的,不需要擔心。

2樓:牙之光助手

片切臨床中又叫「鄰面去釉」,也就是將兩顆擁擠的牙齒的表層牙釉質磨掉一點,牙齒磨窄一些,製造更多空間的間隙,為矯正牙齒做準備。

很多人都會擔心片切會傷害牙齒,會讓牙齒變得敏感。實際上,牙釉質的厚度有2mm,而片切的量我們會控制在1/10到1/8之間,最多片到0.25mm,是非常安全的;而且片切後,修復性牙本質會慢慢長回去,牙齒堅硬度不會受影響。

片切不得當會對牙齒造成傷害。比如有些人黑三角比較大,希望看上去更美觀,所以大量片切,這是不可以的。但只要片切的量在安全範圍內,並且片切手段得當、醫生手法嫻熟,那就不會有問題。

那些996的人,後來怎樣?

為為什麼不辦婚禮呢?雖然辦婚禮很繁瑣,或者是說有一些不必要的浪費。但是作為過來人。奉勸你還是辦了的好。嗯,這樣的話,你的婚姻一方面名正言順了。那一方面真的是有很難忘的回憶。人這一輩子其實很多事情在很多年以後是不記得。所以必須要靠一些大事件,讓我們記住。這樣我們才需要儀式感。我結婚前也是,唉呀,感覺結...

公主切的人後來怎麼樣了?

大概是每天都在糾結要不要算了吧算了吧,但是每次又忍不住把長長的地方修短,保證公主切的完整 tips 剪之前理髮師說髮量多不建議,髮質粗硬不建議,圓臉不建議 但我還是剪了,自覺奶思 旺仔小果果 今天剛剪。以前走路上回頭率80,現在300已經報表了。體驗就是吃飯很費勁,別的也沒啥了,表示會一直留這個參加...

那些大學時獨處的人,後來怎樣了?

叫我趙美麗 還沒畢業,不過大學時到是獨處時間多,開始還會覺得自己不合群很難受,後來發現,合群的話更難受,畢竟,迎合別人真的很累,更何況你迎合的可能是一群事媽,獨處真的讓自己很輕鬆了,沒有那麼壓抑 Lynn 獨處可以給人更多的時間思考,可以讓自己所安排的計畫更少的被外在因素所打亂。你可以專注地做自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