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畫cad和solidworks有什麼好一點的電腦推薦?

時間 2022-01-17 05:00:42

1樓:鐵匠老肖

省錢的話,i3 2代或3代,記憶體8g或以上,硬碟無所謂,最好搞個固態32或64G,顯示卡搞個750ti就行了。顯示器一定要搞大一點,27/32寸都行,買二手的總共兩千搞定,相信我別花冤枉錢,有錢另說,學生的專案不會很大足夠了,我現在上班用的還不是差不多的配置一樣搞大圖沒問題,上一台是i7 7700k好是好不過完全過剩了。 或者上閒魚搞個二手工作站,3000的可以了,主要是3代reg記憶體便宜,32g/64g隨便搞,可以起飛了,家裡用的就是,電費一年多兩百。

2樓:好奇

Acer/巨集碁暗影騎士3 .AN515 八代i7-8750六核1050Ti 4G獨顯吃雞遊戲本學生筆記本

3樓:Weirdo

我用的是Dell Vostro15 3000 如果只是學習使用的話就不是太在意電腦了,如果以後有比賽,或者靠這個手藝吃飯,電腦不要太差,執行速度快一點,有數字九鍵,如果以後要使用更加高階的指令比如渲染之類的,處理器好一點,顯示卡好一點就行了。

UG Proe CATIA和SolidWorks,哪個軟體好用 好學?

hnxw 經常使用SOLIDWORKs的2D和CATIA草圖功能,兩者都屬於2D。肯定的說,SOLIDWORKS的2D甩CATIA幾個光年,不只是一點點。不信哪個高手試一試兩個軟體的等長約束? 不請自來,作為乙個從事光學,在照明行業和汽車車燈設計檢測出來的人,我個人感覺solidworks更容易上手...

cad這張圖怎麼畫?

推優創意 此圖沒有什麼難度,標註也很清楚,按照給定的尺寸繪製就行了,只是圖形物件較多,需要細心和耐心。還是先整理繪製思路。1.1 觀察此圖可以看到,所有圖形物件都是圍繞一條水平中心線 一條45 中心線 一條34 中心線鋪展開來的,所以繪製此圖可以像做雕塑一樣,先找出基準線,結合姿態做出大致的造型,然...

CAD中,這個圖怎麼畫?

微評書 先上結果 兩種思路 1 使用引數化和約束,分別約定寬為90的矩形,高不限。五個圓形兩兩相切並且半徑相等,最後在確定頂邊。2 先畫好上面的圖形,不計較底邊的寬度,然後整個圖形採用對比 R 放大,放大或縮小成底邊寬度為90的,畫好了。 白開水 剛剛測試了下,確認方法可行,過程如下圖 步驟一,繪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