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組裝的電腦,原本是打算畫3Dmax用的,結果畫CAD施工圖到後面卻都很卡頓,CAD36MB大。

時間 2022-01-17 05:00:42

1樓:曉設計

1、專業繪圖顯示卡針對cad有比較大的優化,不過在3dmax上和同規格遊戲顯示卡沒有多大區別,但是專業卡比遊戲卡貴不少,你可以綜合考慮。

2、有的cad版本有卡頓現象,比如低版本在win7上流暢,在win10上卻卡頓,軟體要和系統匹配,你可以多安裝幾個版本試試那個好用。

2樓:仗劍倚天

36mb的CAD不算大,以題主的配置足夠了。我用2g視訊記憶體的gtx760也能開這麼大的cad。還是考慮系統問題吧,

3樓:白紙扇

先不看配置,36MB的CAD不小了·····所以別疑惑,CAD的鍋

4樓:草房子

硬體沒有問題,配置足夠。一、檢查散熱,二、檢查系統是否中毒,執行軟體是否過多,檢查系統元件是否缺失。

5樓:夢想建造者

卡頓的時候,在狀態列空白處滑鼠右鍵任務管理器,檢視處理器,記憶體占用情況,你就知道是什麼問題了。

6樓:空心磚

考慮散熱問題的可能性了,我用來做設計的機器還不如這套,i7 8700ES+480+雜牌記憶體+鑫谷G5機箱。TT這個機箱是悶罐,590的發熱量,考慮把側板開啟吧。另外WIN10系統的話,要考慮系統匹配問題,我之前用的1803精簡版系統出現待機卡死,換了個精簡版V2004版本系統功能一切正常。

7樓:Whthe Wang

我給我老婆配的電腦也是用於建築,但是cad不卡,3d建模就卡。還是顯示卡不夠。我的是10700+1660s

青銅器原本是黃色的嗎?

浪行 先宣告下職業吧,本人從事青銅器修復工作。戰國至明清期間的物件每年上手的大概有上百件。以下是我在工作中總結的,請笑納 青銅器的顏色,這個並不是固定。根據用途不同,顏色差異很大,常見的青銅器多為祭祀禮器,和王室用具。這一類多偏淺紫色,或者偏粉,每個人色感不同就不多說了。還有一種較為常見的是兵器,在...

笑傲江湖的主角原本是不是林平之?

時奇 第一回主角就滅門,這不就是射鵰嗎,金庸自己說過絕不重複,怎麼寫到快封刀了還來這種俗套故事?斷斷不可能的。不過,這種寫法騙騙讀者,還是挺過癮的。另外,勞德諾和岳靈珊去福州開酒店,這情節總覺得是後面加上去的,其實可有可無 草凌子 雪山飛狐裡絕大部分篇幅都是各人在講胡斐父母的事情 胡斐出場都在最後兩...

原本是打野的,女朋友玩輔助所以決定轉adc該注意些什麼?

黃衫小玉詞 唔,根據我四五年來和妹妹玩下路的經驗,打法夠穩是最重要的。線上不要崩,平時多觀察她放技能的習慣,圍繞這種習慣打。小規模打架注意照顧妹子的操作能力,不要帶她到非得秀操作不可的境地裡去。有要交流的遊戲要點盡量在閒暇的時候說,而不要不停地交流。對我們男孩子來說短平快的交流方式最合適,但女孩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