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忍著嗎

時間 2022-01-11 17:30:02

1樓:89美小護

可以理解你此刻的心情,你此刻最該做的是靜下心來仔細思考一下導致今天這些局面的原因?自己是不是也有做錯的地方,至於她?你明知道她過去的感情不檢點甚至渣,曖昧不清,為什麼還要去追這種女孩呢?

值得你去破口大罵?成年人了不要太幼稚。最好的辦法就是,斷絕與她的所有聯絡,調整好心態,找到自己身上的不足,努力改正,把最好的自己展現給最愛你的人。

這種「報復」才能讓人刮目相看……

2樓:

你現在是情緒上頭吧,你得不到的別人輕易就得到了。

談朋友就是這樣的啊。

她逼你討好了麼?她有權利不喜歡你麼?

想明白這兩件事再去追女孩子。

你上來就這麼上頭送2k的,後面真談了你吃得住麼。

換你這邏輯,你當初送的時候就該明說,做我女朋友。不同意麼就別送了,簡單明瞭。不要大方要裝的,沒得到又後悔。這是小孩子的思路。

談朋友是種社交關係,不是交易關係。

兩情相悅是關係長期維持的基礎。

她要如何處理她的社交關係跟你並沒有關係,你的身份也沒有資格去說三道四。

我覺得聰明點你該慶幸避了個坑。

不知道怎麼追女孩子知乎教程一大把,去學學怎麼提公升自己的社交技巧。

老婆喜歡出軌,該忍著嗎?

渃澤喵 要麼分手,要麼開放。什麼意思呢,就是看是你能不能夠接受她的世界觀。不能接受,就分開吧。能接受,你也出唄!開放式婚姻唄!看她到時候還能不能雲淡風輕的。最恨雙標狗,還沒法治她了還。雖然能體會題主的難過,對不住了,但是有的時候惡人就只能用更惡的辦法來治。 瀉藥。從你的表述來看,是你離不開你妻子,而...

抑鬱症想哭該忍著嗎?

問題水包水包 想哭就哭出來吧,本來眼淚就是釋放情緒的工具,心靈是大腦的延伸,心靈疏通了,情緒也會好一些,這和中醫講的通則不痛,不通則痛是乙個道理 破罐子假摔 答案是 保持常態即可。什麼是保持常態?有一些難過就只有一點想哭的時候,忍住,通過其他的方式開解自己。當感到自己情緒十分低落,哭泣的感覺難以抑制...

和舍友相處不快樂,我應該忍著還是換宿?

真的影響風氣一點都不好就那種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湯人就午休一會還要起床去學習她就在對床還能耍手機笑的跟個 芬芳 一樣晚上休息她開黑打遊戲超大聲早晨她要是有事醒了一整個宿舍別想繼續歇著大家都懶得跟她計較但是沒辦法不是那麼好換的難受 最幸運 有乙個很好的宿舍環境確實挺好的。但是我個人的感覺吧大學其實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