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的生物難還是計算機難? a ?

時間 2022-01-11 17:36:15

1樓:追不到的酸橙子

一般如果你不是要大學選生物專業或者計算機專業,不要輕易選這兩門課。

alevel計算機的話一般學校也不開,你選了就純屬自虐。計算機學的實在太少了,我沒帶過學計算機的學生,所以只能說說alevel生物了。

alevel生物學習的知識點還是比較多的,完全覆蓋國內高考生物的知識,按照考綱來看分為:

分子生物學

細胞結構學

營養學

植物學和動物學

生態系統

基因工程學

物種演化論

按照學習進度來劃分

AS需要學習:

細胞結構、生物大分子、酶與蛋白質、細胞膜運輸、細胞週期、遺傳物質與蛋白質、植物運輸、心血管迴圈系統、呼吸系統、傳染性疾病、免疫

A2需要學習:

細胞呼吸、光合作用、內分泌系統、穩態調節、神經系統、遺傳表達與遺傳性疾病、遺傳與進化、生物多樣性、基因工程

其中基因工程學,分子生物學,細胞結構學非常重要營養學中的免疫部分也非常重要,需要同學重點掌握,也是考試的重中之重。生態系統和物種演化論的部分就是偏科普向了,了解內容即可。

學生在學習的時候需要理解的內容比較多,常常會遇到理解問題,也就是英文轉中文,中文轉英文切換不過來。粗略的說,想把alevel生物學好,雅思至少6.5的水平。

不過學校如果有alevel生物課,有乙個好老師帶著,生物也是能學好的。

計算機二級office難還是c語言難

陳胖紙 office操作簡單,比較容易過。而c語言比較難,需要學習這門語言,而且,還要掌握一些電腦程式上的一些基礎知識。如果不花一些時間,基本上是挺難通過的。所以如果你沒有學過c語言,建議你還是考office,如果學過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limi 對於小白來說,c語言關鍵是樹立計算機語言的思維方式,...

請問學計算機難嗎?

柚子 我專業畢業電腦科學與技術,計算機沒有什麼難不難,只要專不專,如果你想學計算機搞軟體開發,那你數學一定要好,其實著名的軟體工程師不是學計算機出身的,而是很多都是學數學出身的,如果是專業的計算機就沒有等級之分了,非專業計算機有,1級,計算機基礎,2級 C語言或者VF,比較多,3級,計算機. 星辰 ...

計算機這個專業難嗎?

Endless Undead 先說結論,難。不是學起來難,是選 計算機專業 這件事,難。其他答主分析的沒錯,真正學起來計算機是比其他學科要簡單的,這沒錯。但是,人對未知的東西,是有天生的牴觸心理的。很多報考的學生,在填志願時會考慮一點,這門學科我接觸過嗎?了解嗎?很多學生是以高中時期去網咖為恥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