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險退保後還會繼續扣費嗎?

時間 2022-01-11 17:23:32

1樓:蔣玉波-山東明亞

重疾險在辦理了退保之後,是不會繼續扣費的,如果因為保險公司的系統繼續扣費了,那麼可以把保費追回來。

購買了重疾險,為什麼要退保呢?

是因為買重疾險時沒有如實告知?還是因為購買的重疾險產品不合適?

如果沒有以上兩方面的問題,不建議退保,因為退保會有損失,而且很大。

選擇保險產品,一定要從自己的需求出發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2樓:愛希

當然不會。因為合同終止後,保險公司無權再自動扣費了。保險公司會按照合同約定退還現金價值,退保申請完成後,你留意下退款到賬通知就可以。

儘管如此,仍然建議你在投上新重疾產品後再退掉以前的保險產品,盡量讓保障做到無縫對接,為自己做好規劃。

3樓:Zyiwan

不會繼續扣費了。退保後,合同就終止了,跟保險公司就沒有任何關係了,如果說重疾險以前交的還有現金價值,保險公司也會將現金價值退給您。

4樓:熊貓不帥

不會的。

退保的意思是你和保險公司的合同就此解除,你不再有繳費的義務。而保險公司退還你的保單現金價值後也沒有繼續給你提供保障的義務。

簡單來說,就是你不再交費,後面假如出事了也別找保險公司要錢。

重疾險賠付完重疾後,輕症和中症還會賠嗎?

全要保 目前大部分重疾險賠了重疾後,身故責任 全殘責任 中症責任 輕症責任都終止了 但中意人壽的一款重疾險,賠了重疾險後,輕症責任還在,還可以繼續賠輕症。 童童 大部分的重疾險賠付完重症以後,輕症和中症的責任是會終止的,同時身故責任也會終止。像這種情況下,選擇重症多次賠付的重疾險就顯得很有必要了,賠...

甲狀腺癌剔除重疾後,重疾險保費會有什麼變化,正在猶豫現在該不該加保?

亞東 1.增加重度疾病三種,分別是 嚴重慢性呼吸功能衰竭 嚴重克羅恩病 嚴重潰瘍性結腸炎,由原來25種增加為28種。2.引入輕度疾病定義,並規定三個病種定義,分別是 輕度惡性腫瘤 較輕急性心肌梗塞 輕度腦中風後遺症。3.TNM分期為I期或更輕分期的甲狀腺癌,剔除出重度疾病範圍,納入輕度疾病範疇。4....

關於香港重疾險,被加費承保,恢復健康後可否申請免除加費?

HK crystal 1.這份保單值得確認。基於對目前的身體狀況和未來理賠的機率保險公司給出了加價核保處理,對BMI指數過大和高血壓加價20 這是比較低的加價幅度。2。現在接受這個保單有好處,買保險最好的時間是一出生,其次是現在,現在就能擁有全保障,是很幸運的事情。下面有答主說,等指標正常了來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