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簽過領英留學機構的同學確實有那麼好嗎?

時間 2022-01-09 08:12:26

1樓:

叮~看到就來答一下吧。

雖然不知道為啥畢業兩年了還一直刷到類似問題,可能之前真的看了很多吧哈哈哈!

我就是19年畢業的幸運鵝了!趕在疫情之前捏,現在想想真的是好懷念沒有yq的時候哇~

先來回答領英留學是不是很好,是捏!

重點誇一下我的顧問老師vv姐啦!是個膚白貌美還專業的顧問小姐姐,第一次面談就刷刷刷給了我乙個選校方案,還給我講了很久學校地理位置啊專業課程設定啊等等等等,為什麼給我選這些學校這個專業,全部都說得很明白,當時也是覺得正合我意,馬上就簽約了。之後的服務態度也絲毫沒有變化,問問題都是回覆得很快而且複雜的話還會專門跟我語音講清楚~

後面所有流程都很順利,不管是文書還是簽證都是很順利辦好了,最後是拿到了衝刺院校之一的愛丁堡大學的offer。

記得那時候快去英國之前,領英留學還給寄了乙個行前禮包,還是很實用的,我記得有轉換插座、眼罩之類的東西。

希望yq趕緊結束,想再回去看看!

2樓:

刷到個我熟悉的就來回答一下~領英留學好不好看一看我拿到的結果呀~是不是很棒!圓了我的G5夢!

我整個申請流程過程中的體驗是很不錯的,我的顧問老師是Yoyo姐,可能有些同學跟我是同乙個顧問老師hhhhh~

我個人是比較在意細節的,所以就會對很多粗獷的人或事感到很反感。但顧問老師做事就讓我真的很舒服,感覺比我還要細節控!從剛開始的聊天認識,到後面給我講我目標院校的各種情況、專業的介紹以及申請要求,再到後面的跟學校溝通、文書反饋,以及到最後辦簽證、交保證金、機票、住宿、入學等等很多事情都考慮的十分周到,並且辦事效率一點都不拖泥帶水,都是在之前規劃好的時間內完成。

文書就更細緻了,領英每個學校都會有各自的文書,文書老師寫完之後會反饋給我,讓我提意見。說真的,文書上我真的挑不出來什麼毛病,但我想著既然給我看了,我也應該貢獻一些自己的想法,於是就在文書裡加了一些自己的批註。文書老師看了之後也認認真真回覆我了,有的被採納了,還有的為什麼不合適,老師也給我講得清清楚楚。

文書老師雖然有那麼一點點固執的樣子,不過做事情真的是很認真!

真的很感謝顧問老師和她的團隊幫我圓夢UCL!

3樓:

後來我就加上了領英留學的Milk老師,很耐心,很專業,我一開始真的很迷茫,因為聽了很多人的建議,不知道到底選什麼學校好,Milk老師給了我很多建議,讓我這個糾結症患者都理清了思路。

請問此刻還有留學機構的老師上班的嗎?

我也有暱稱 不知道是指去哪個國家留學。現在很多機構都只做個別國家的留學諮詢,比如某家只對區美國留學的提供諮詢,某家只對澳洲的留學提供諮詢等。回答問題的這個日期,應該大部分留學機構都開放了。 Lydiahuanghuang 留學機構基本上全年不休,但是也要看崗位,例如文案老師因為需要跟進申請進度和郵件...

請問sa這個負責建築類留學的輔導機構究竟如何?

只是個人觀點和個人經歷。我男票和同宿舍同學在Sa輔導。我在某家普通藝術機構輔導,但我們一起學習。會知道很多Sa的事情。Sa的老師雖然多,可是管理上有大問題,畢竟大部分人都不能面對面交流,管理者和各種老師也都四散開來,不能受到有力監督。我同學老師欠課時沒上,結果就約不到人了。畢竟都是兼職,能咋說。我同...

請問小朋友小提琴考級是哪個機構的比較多?英皇還是上音?小朋友天賦一般,僅業餘愛好,求指點,多謝!?

座標上海,家中小妞考上音,也是純業餘。據說英皇在申請國外學校可以加分,所以有家長報英皇的話是有準備讓孩子出國讀書的 考上音的大多就真是檢驗一下孩子水平,因為上音的考級成績在申請國外學校方面不被認可 最後就是英皇在很多機構的廣告做得比較好。從難度來說,據琴行老師表示,小提琴6級之前,同等級來對比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