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小白想做直播,需要準備哪些東西嘞,有大神推薦推薦嘛?

時間 2022-01-09 08:21:40

1樓:巷子裡

剛剛直播的話,直播裝置不必買太貴,滿足入門需求即可。新手直播該選什麼裝置合適?我幫你列好了!手機專業直播裝置小白入門剛需:

直播音效卡

1、直播手機建議選蘋果系列,對於音質來說,蘋果目前是手機裡面最OK的。蘋果效能均衡,選蘋果6以上都可以。如果考慮夜間拍攝模式,選高階安卓機也行;

2、一些支架自帶補光燈,補光效果滿足需求就無需再購置其他補光裝備;

3、下圖是森然播吧二代音效卡的連線圖,給大家參考下直播中各裝置的連線方式:

麥克風

麥克風分為動圈麥和電容麥。直播一般用電容麥,當然,不同麥克風適用場景也不同:

動圈麥靈敏度低,拾音範圍小,不需要電源供電,適合戶外直播、現場演唱使用。

電容麥音質清晰、靈敏度高,分為5V和48V,5V電容麥使用門檻和環境要求比較低,一般的手機音效卡和電腦音效卡可以直接使用,無需額外供電。

48V電容麥需要額外提供電源,同時對使用環境要求較高,需要比較安靜的環境,一般是室內直播或者錄音棚。

音效卡和麥克風的裝備建議買大眾熟知、普遍選購的品牌:

選價效比,知名度。一是滿足自己預算內享受到較好的品質,二是如果不打算播了二手出也能有個好的溢價。推薦選森然,直播裝置品牌商,操作簡單,機身輕便,適合小白。

當然主流的還有萊維特、艾肯等品牌可選。

對於蘋果手機/type-c介面的手機來說,用音效卡連耳麥還需要乙個線路轉化器。

大部分主播因直播時間較長,還需要解決手機電量問題,所以一般選帶充電口的轉化器——直播1號裝置。

目前森然的音效卡都可用森然直播1號,雙介面,無損音質,相比三介面的少一條線更方便。

關於電腦直播入門裝置

剛需裝置除了電腦外,在音效卡麥克風的基礎上還需再添置乙個攝像頭。

市面上的攝像頭只分兩種:自帶美顏功能的攝像頭和高畫質攝像頭。

自帶美顏攝像頭最擅長的是遮瑕,可以很快滿足一般人直播的需要。但大面積的磨皮相對會失去較多細節,畫面比較模糊。

大部分主播還是會選高畫質攝像頭,細節還原度好,面部明暗細節更多,畫面更真實,結合布光調整達到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想做shopee,需要準備哪些資質?

GPS 可以的,蝦皮入駐前需要準備 1 營業執照 企業執照貨個體戶都可以 可以自己去相關部門辦理2 法人身份證,需要和營業執照法人一致 3 電商平台的三個月流水 可以在某寶買或者借用 4 手機號和郵箱 從來沒有申請過shopee 入駐渠道 官網直接入駐 不建議,下店時間長通過率低 2 shopee合...

新手養兔子需要做哪些準備?

踏月笑長風 首先你要有乙隻兔子,籠子 越大越好 jio墊,飲水器,食盆,尿墊,兔兔廁所,苜蓿草,提草,幼兔糧,六個月以前的幼兔別吃新鮮蔬菜!別吃千萬別吃,苜蓿草搭配幼兔糧,給一點提草讓他適應一下,水要給足,不過別給生水,給礦泉水 涼白開,我家用的是小公尺淨水器的直飲水,給兔兔喝也沒出過啥意外 網上的...

新手開外賣店,需要哪些前期準備?

roben 很顯然,題主並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可以嘗試先回答以下幾個問題 1 自認為穩定工作是做兼職外賣的後盾,如果創業失敗了,還可以回原崗位繼續穩定工作,假如這樣,你折騰就沒有理由 時間 資金 精力投入都必不可少。2 你看到了有利因素,地段好,客流充裕 以學生為主 那不利因素是什麼?周邊有多少家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