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20 24歲的女孩子,找另一半的標準是什麼。?

時間 2022-01-09 08:12:26

1樓:朗格利哥郎

剛好處於這個年齡階段,個人看法——沒標準。

有時候想好了我要一公尺八,開朗Sunny乾淨,性格直爽,大方有責任心等等等等的男孩子。

但其實,有個人來了,你覺得他剛好合適,我不圖錢

2樓:HsuanMelon

今年要滿23了。

個人是喜歡處得來,有才氣的,然後為夢想拚搏的。

身高168以前喜歡小鳥依人但這很難現在看開了,身高讓我能有抬頭感就好

3樓:貓毛喵

三觀合。人品好。善良。相處起來很自在,完全可以做自己。善良的人都比較溫暖。其它的一些硬性條件:房?車?努力就會有的

首先,得要知道自己要什麼在乎什麼

有人在乎物質,有人重視感情

我22歲,女,戀愛中,目前是認為自己非常非常在乎感情的,不可動搖的排第一

4樓:龍仲

知乎首答

我20歲,實際上是十八周歲。

我覺得現在用另一半這個稱呼言之過早吧,因為還在讀書,和日後真正準備結婚時的思想也肯定不同。得看緣分,也許我很喜歡的男生在別人眼裡看來不過如此,但我有可能就覺得他無比優秀。性格也很重要,得溫和樂觀。

5樓:Felicia

標準就是。胡歌。哈哈哈。

開玩笑。母胎單身20年的我,實在的標準嘛,可以一輩子的人。不想要轟轟烈烈,每天醒來可以看到讓自己開心的人就好了。

但是,我也相信愛情可能不會降臨在每乙個人的身上,並且做好了它不會降臨在我身上的準備。反正答主我是單身習慣了的。沒怎麼期待。

哈哈哈。

6樓:葉細細

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我覺得最開始還是看感覺吧,但是想要一起走下去還得看他人品,三觀必須得正啊。有趣一點就更好啦,最起碼你說什麼他能懂,他說什麼你也願意接住。可以像朋友知己那樣是最好的,再深一點就是考慮實力財力家世背景,門當戶對之類的吧。

女孩子會不會很在意另一半的顏值?

白茶清歡 會,就像你在網上認識乙個和你年紀相仿,三觀合得來,他哪兒都好,你也覺得自己喜歡他,但是見面的第一刻看到的還是外表,就算內在再好,人都是視覺動物,只有外表看得下去繼續接觸才能了解到真正的內在 未來 就我個人而言,這要看我們相遇的場景。如果是以相親為目的的相識會在意顏值,如果是以朋友身份慢慢相...

30歲女孩子,擇偶標準是什麼呢?對另一半最看中的一點是什麼?

心如止水 91年10月底的羊,周歲也30了,談過幾次戀愛,都有失敗告終,可能因為家裡條件不好不夠自信吧,每一次分手最終我都會聯想到是自己家裡條件不好,無論對方說了什麼分手理由。自己的人生父母給不了任何經濟幫助,在魔都年薪20幾萬工資,剛剛經歷一次失戀,現在對談戀愛也不抱有任何幻想了,就這樣吧,再過幾...

女孩子怎麼做才能和另一半在一起很久?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和信任 男孩子也不是生下就是鐵人,他們也是有感情的啊女孩子也要學會考慮男孩子的感受 我男朋友就是個情感超級豐富的雙魚座,他對我真的超級超級好在和他在一起的過程中我也學會了照顧別人考慮別人的感受愛會讓人相互進步 愛情中沒有乙個人絕對的付出和乙個人絕對的享受愛是相互的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