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小朋友小提琴考級是哪個機構的比較多?英皇還是上音?小朋友天賦一般,僅業餘愛好,求指點,多謝!?

時間 2022-01-06 18:34:04

1樓:榴蓮夏夏

座標上海,家中小妞考上音,也是純業餘。據說英皇在申請國外學校可以加分,所以有家長報英皇的話是有準備讓孩子出國讀書的;考上音的大多就真是檢驗一下孩子水平,因為上音的考級成績在申請國外學校方面不被認可;最後就是英皇在很多機構的廣告做得比較好。

從難度來說,據琴行老師表示,小提琴6級之前,同等級來對比的話,上音的難度可能會比英皇稍難一丁點。就費用來說,英皇的可能會貴1倍以上,比如初級的小提琴上音200元一級或者250元(具體數字忘記了,反正就這樣)。

小提琴這種樂器,只要不走專業道路,天賦不是太重要,水平與平時練習程度成正比。而且上音的考級成績分為不合格、合格、良好、優秀四個等級。優秀等級佔報考人數的5%,良好等級佔報考等級的18%。

所以說,即使是參加考級也是能分出小朋友目前學習進度的水平。

2樓:JanetZhang712

如果是一般性學學的,我覺得上音的考級足夠了,在國內足夠權威了,沒必要考英皇。

如果小朋友很明確大學之前比如高中階段就要出國讀書的,可以考慮考英皇,因為國外也認這個證。之所以說大學以前,是因為不同人生階段關注的重點不同。比如工作之後,只要提及會拉小提琴,能在年會上表演一下即可,至於參加過什麼考級體系考了幾級,已經沒人關心的。

也就早期求學階段寫申請書的時候大概有一些些小作用。

請問入門小提琴買什麼小提琴好?

艾瑞提琴 我以乙個製作小提琴20年的從業者告訴大家,選入門琴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入門800 2000就行。學的差不多換琴在換4000 8000的幾百的機器琴不要選,會損壞你對小提琴的認識,破壞視聽感受,消磨練琴動力。 yaoyaoyaomd 剛學時發出的聲音本就一言難盡,琴太差大概會更聽不下去吧。如...

學小提琴需不需要考級?

炒麵 需要在這裡先向大家整理一下考級是不是只是考乙個文憑!當然不是,考級也分很多的種類,大到英皇八級 最高就是八級 小到雲南藝術學院的十級 博主自己就是考雲藝十級起身 德清louise 我認為考級的意義在於 1.為考級而努力,孩子有奔頭,就是有目標!2.每過一級,對孩子而言,就是賦予了他最最重要的成...

小朋友學小提琴的門檻真的那麼高嗎?

悅凌雲 這要看您指的是什麼樣的門檻。課費?還是入門難易程度?小提琴入門也不難,就是要有乙個正確的引導方式,還有就是刻苦的練習。 完顏庸 學小提琴的道路真的很艱難需要有乙個勁負責的老師。並且家長要有足夠的信任。而家長要有足夠穩定的心理素質。小提琴並不像鍵盤樂器一樣能很快的演奏出簡單切好聽的曲子。小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