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一年後第一次見面應該說什麼,怎麼安排?

時間 2022-01-09 08:12:25

1樓:喝旺仔的小仙女

和平時一樣吧,自然點,可以聊聊你們平時的話題,可以說幾個只有你們倆才會懂的笑話。放輕鬆,微笑。或者給對方乙個擁抱,如果你倆都感覺對方挺好的,可以繼續下去的話。

這個擁抱,可以讓她覺得安心,原來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她和我一樣也期待著見面。她也會緊緊抱著我。不過要男孩子主動哦。

如果感情已經特別好了,女孩主動也沒事噠,不要覺得這樣主動「投懷送抱」很不矜持,有時候男孩子也會沒底氣,也會沒安全感,他不確定你是不是也接受他,還會喜歡現實中的他呢。畢竟網路和現實有一定不同。

我覺得網戀沒什麼,只要你遇見的人是靠譜的,認識的途徑也沒什麼的了。大家都挺忙的,沒時間去相親,熟人也下不了手,陌生人又張不開嘴,所以網戀的越來越多了。最後希望你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對了,剛忘說了,網戀第一次見面,千萬要保護好自己。也別太早就……那啥。如果我是乙個女孩子,我就會想,他第一次見我就想那啥我,那他是不是只是出來越炮的,而且如果你們的感情沒有發展到那個地步,千萬不要那啥。

得到了肉體,或許就不想去了解靈魂了,這種感情,就像烟花,綻放的時候很美,卻只是曇花一現。一步一步慢慢來,我們還有下半輩子來在一起。網戀聊的再好,現實中對方什麼人我們也無從知曉,所以還是保護好自己吧。

還有男孩子,如果你真的是乙個負責任的男人,那你應該想清楚,為她著想,不要讓她髒了身體,還輸得一敗塗地。如果你能做到,算我沒說。

男孩子也得保護好自己呀。

2樓:Neko crazy

關於建議

如果你是女孩子請保護好自己,百分之五十的男孩都是大豬蹄子 。

如果你是男孩子也請保護好自己。百分之五十的女孩子都是磨人小妖精。

關於安排

第一次見面的話雙方都比較拘束 ,吃個飯看個電影深交幾句然後洗洗各回房間睡吧

做銷售第一次見客戶應該說什麼?

銷售講堂 這是很多銷售新人諮詢的問題,兩個字 寒暄,天氣 時事熱點 辦公室布置 陳列 對方愛好等等,不要刻意,要有跟對方一見如故的感覺,以交朋友的心態去交流 如果你是對公行業的銷售,有一點是相同的,你需要建立互信關係,可靠的形象就會變得很重要。第一次見有含金量的客戶,請有重點的介紹你的公司,委婉表達...

第一次見家長應該說實話麼?

林武師de文散打 應該說,他爹娘 你未來的泰山泰水的觀念是沒錯的,有道理的。特別是他們自己已經是這項 理論 的成功實踐者。其次,作為父母,特別是女方的,恐怕多喜歡乙個強於女兒的乘龍快婿吧 好讓女兒不至於生活的手長袖短啊,這個道理等你二天做了父親就會明白。當然你的人生規劃也有你的道理 前提是必須和你的...

網戀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感受?

傾訴 很緊張,很興奮,開心到飛起,見了之後有點尷尬和小緊張,不敢看他眼睛說話,害羞,這時候需要男生多主動多厚臉皮,但是也要注意到女生的反應,不能只考慮自己的感受 Taya Cao 跟男朋友就是網戀奔現 第一次約在海底撈見面,我因為要畢業各種事情耽擱遲到了半小時 第一次就遲到,後面他果然就習慣了 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