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天官賜福》那麼火?

時間 2022-01-09 08:17:04

1樓:湛嘉fnyjkn

我很好奇你對為虐而虐的定義是什麼,天官都能叫做為虐而虐?

你不喜歡那是你的事,你不喜歡就不喜歡唄。別人喜歡什麼你也管不著吧

2樓:淇淇

哈哈哈我感覺你也是為了噴而噴的,天官賜福的愛很細膩很忠誠,其中花城沒有因為一味地愛殿下而耽誤自己的事情,也為協助黑水前往鬼市離開菩薺觀跟謝憐分開了一段時間,沒有所謂的舔狗。而謝憐心懷聖母心的時候也遇到過挫折也動搖過,直到一頂斗笠,讓他明白人間還是有溫情存在,並且選擇堅守本心,沒有黑化,謝憐也並不是聖母無腦。關於虐而虐的觀點我沒有很贊同的,我感覺天官裡的感情線很順暢不生硬,也很合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而推動感情的遞進,怎麼就水了呢?

哈哈哈有點不理解了哈~

3樓:星河

火說明總有人吃這個設定,如果我比較喜歡看無限流,神鬼誌異,小甜餅,沙雕文等等,但我對偏現實向的一點都看不進去,如果很火的某某,撒野內種我都看不下去,但我不能說他寫的不好,比如無限流的子夜系列我也看不下去但我也不能說他寫的不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挑你喜歡的看就好了,沒必要非來踩一腳,我挺不喜歡這種行為的,不單單指這一本書

4樓:

我不同意謝憐聖母,一直在做沒有用的事。

謝憐就像在沙灘上救小魚的小孩子,有人問孩子:「沙灘上有那麼多小魚,你撿得過來嗎?一條小魚而已,有誰會在乎呢?」孩子一邊往海浬扔魚,一邊說:「你看,這一條在乎,這一條也在乎……」

謝憐在乎。小魚也在乎。

5樓:淮南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有時候閉嘴也是一種美德你不喜歡不代表別人不喜歡謝憐也並不聖母,保護天下保護百姓是他從小的理想你難道沒看結尾嗎,第二次被貶和君吾決鬥埋了伏筆

6樓:半月古國

我晉江10年使用者,排行榜前200的我沒一本看的下去,包括《天官賜福》,到現在我也只看了不到30%。換個角度想,別的連30%都看不下去,《天官賜福》能讓我看一部分算不錯了。

我是蟲族文愛好者,特別吃晉江蟲族雄蟲雌蟲這種冷門星際設定。

按理說我是不可能喜歡《天官賜福》的,但我被這句話圈粉了,「我也有段時間過得很不順心,我當時就想著,如果有人見過我這副在泥地里打滾,爬都爬不起來的樣子,還能愛著愛著我就好了,可我不確定有沒有這樣的人,我也不敢給別人看。」

突然就共情想起自己大學畢業後喝了半箱啤酒躺在地上爬不起來的樣子,然後對謝憐是個什麼樣的人產生了好奇,去看了第四卷。不看前捲是這種型別實在不是我的菜。每個看《天官賜福》的人的感受都不一樣,我看到的是如何在絕境中保持自我,如何在被傷害後能做到無怨無悔。

繼續淘蟲族文去了。唉。

天官賜福為什麼這麼火啊

哈哈哈哈批 應為很!細節!我超愛!還有就是裡面的親情友情各類情感都很突出,描寫刻畫人物也很nice,它不僅僅只有主角的愛情,啥啥都有,就很棒,然後就是情節了,情節很新。然後是文化,裡面有中華傳統文化,很適當的用了,我直呼妙啊。對謝憐的描寫也是很棒,可以看到謝憐的轉變,它和其他寫神明的文章不一樣,不一...

你為什麼討厭《天官賜福》?

謝憐怎麼看都很娘啊!我and我身邊所有看原耽的人都有這種感覺。不是說我不喜歡娘受,相反,我還很喜歡這種娘受人妻受 例如 娘娘腔 被我刷了無數遍。看天官是19年的事了,那會墨香的魔道火了,我也算是閱書無數,就去看了墨香的三部曲,看完後,我 渣反還不錯,但可以看出很青澀。魔道我就不說了。天官挺好看的,故...

《天官賜福》戚容為什麼會對謝憐轉變那麼大?

雞公尺花 戚容原來也是個備受寵愛的小鏡王,但仙樂滅國後,他心中如神明般的太子哥哥謝憐,帶走了帶走了父母,甚至帶走了自己身邊的僕人都沒有帶他。從此,謝憐在戚容心中的地位一落千丈。青鬼戚容 亦是四大鬼王之一,但他是唯一乙個沒有成 絕 的。因為他愛不到極致,也恨不到極致 嶠嶼 類似脫粉回踩吧,愛之深恨之切...